首页 > 线缆机器设备

[绞制设备] 收线拉力与放线张力

P:2007-09-18 11:10:58

1

如题。

不知道它们的计算方法?

哪位肯赐教啊?

E-mail:mqtgy@163.com

QQ:617547563

欢迎交流哦。不会亏待你呐。

[管理员 在 2008-1-17 18:54:50 编辑过]

concatenation system - 并接系统 (0) 投诉

P:2007-09-18 11:16:19

2

楼主挺厉害啊,连那收线拉力与放线张力都要去计算,是不是研究力学的?

 

extrusion equipment - 挤出设备 (0) 投诉

P:2007-09-18 12:37:37

3

说啥风凉话啊?

不计算,咋知道线轮结构、转速啊?

despooling - 放线 (1) 投诉

P:2007-09-18 12:58:48

4

等等,好像有个计算公式,但不是计算拉力多少,而是计算对线的压力是多大的,这样可以考虑轮子直径的大小及弯曲半径的。

 

silane-grafted/moisture-curable elastomer - 硅烷接枝/湿法硫化弹性体 (0) 投诉

P:2007-09-18 13:13:43

5

对头唻;要得嘛。

再想想,拜托你。

inductive current - 感应电流 (0) 投诉

P:2007-09-19 09:51:21

6

线材经过导轮时的变形量=(1/(N+1))*100%       N=D/d

以上公式供参考。

optical cable filling compound - 光缆填充料 (1) 投诉

P:2007-09-19 11:47:59

7

這個問題提得好,最近也在搞這方面的資料。

但摳門的老板只給出參考值,沒教職怎麼計算。

eg: 30 AWG 絞合後的導體及絕緣押出後芯線的給線張力 

450±40gram,

28AWG : 720±70gram

咋來的?

vulcanized bitumen - 硫华沥青 (0) 投诉

P:2007-09-20 09:28:56

8

cuijiude:

线材经过导轮时的变形量=(1/(N+1))*100%       N=D/d

以上公式供参考。

D和d,各是啥?乞求明示为谢。

acid regeneration system - 酸物回收再生系统 (0) 投诉

P:2007-09-20 09:34:17

9

cathyjihaw:

這個問題提得好,最近也在搞這方面的資料。

但摳門的老板只給出參考值,沒教職怎麼計算。

eg: 30 AWG 絞合後的導體及絕緣押出後芯線的給線張力 

450±40gram,

28AWG : 720±70gram

咋來的?

 AWG 是啥?gram又是啥?eg:呢?

可否解释?或许能悟出点什么。谢你呐!

coil compactor - 线捆紧压器 (0) 投诉

P:2007-09-20 11:13:54

10

mqtgy:

D和d,各是啥?乞求明示为谢。

D是导轮直径,d是电缆直径

twinning station - 双绞头 (0) 投诉

P:2007-09-20 11:17:15

11

张力大小是以导体在此张力下不变形为准则,要跟导体的规格及强度有关,但很少有人是计算的,只要量一下拉伸前后导体的直径变化就好了。

cp - centipoise厘泊(粘度单位> (0) 投诉

P:2007-09-20 12:40:54

12

cuijiude:

张力大小是以导体在此张力下不变形为准则,要跟导体的规格及强度有关,但很少有人是计算的,只要量一下拉伸前后导体的直径变化就好了。

茅塞顿开

重奖不止

 

cable speciality - 电缆专业 (0) 投诉

P:2007-09-20 14:24:49

13

或许有些专家是计算的,我只能说这么多了,呵呵

stepcone - 拉线塔轮,塔式鼓轮,塔式拉线鼓轮 (0) 投诉

P:2007-09-20 15:28:41

14

cuijiude:

或许有些专家是计算的,我只能说这么多了,呵呵

说得不少了;说得不错啊。

已发你邮件,不成谢意呵。

operation specification - 操作规程 (0) 投诉

P:2007-09-20 17:06:38

15

受教了,多谢

metering section of a screw - (挤出机)螺杆的计量区 (0) 投诉

5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