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挤塑工序] 双色线芯挤出设备,模具使用的改进及意见

P:2021-07-19 14:16:16

1

悬赏贴
总赏金100金币,剩余40金币

我们现在出的双色线芯是在原有的模具上开孔,增加注条机,出出来的线芯颜色比例不够,而且由于注条机的压力影响绝缘的偏心率,现在想把颜色比例也弄成国标的,看看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建议

powder metallurgical technology - 粉末冶金技术 (0) 投诉

P:2021-07-19 15:20:13

2

颜色占比只考核表面,里面不考核,建议把孔连起来多扩大点
    905661632 在 2021-07-19 15:20:13 奖励 10 赏金

termination - 终端,终端头,终端设备;端接,端接法 (1) 投诉

P:2021-07-19 15:31:38

3

你这是从模套钻个孔,机头是老式的吧,新式机头没有这样的情况。新的都是在外模上改了。

    905661632 在 2021-07-19 15:31:38 奖励 10 赏金

steam cured cable - 蒸气硫化电缆,蒸气交联电缆 (0) 投诉

P:2021-07-19 17:09:28

4

同意4楼,在外模上面开槽,你现在的注条孔不够大,所以需要通过加大注条机挤出量来增大注条宽度,但压力过大就造成了注条凸起或是偏心,把需求告诉你们的模具供应商改善就可以了

    905661632 在 2021-07-19 17:09:28 奖励 10 赏金

talc powder - 滑石粉(电缆防粘用) (0) 投诉

P:2021-07-19 17:38:00

5

luo1984:

你这是从模套钻个孔,机头是老式的吧,新式机头没有这样的情况。新的都是在外模上改了。

想法基本一直,有新式机头照片吗?我了解一下

CT - cable tank电缆舱 (0) 投诉

P:2021-07-19 18:01:00

6

A - amperes安培(电流单位) (0) 投诉

P:2021-07-19 18:04:32

7

luo1984:

这个也是单颜色的机头把?

degreasing agent - 去油剂,脱脂剂 (0) 投诉

P:2021-07-19 18:23:08

8

可以做双色啊,只是模具上改了。你那种做不好做单条,做双条还好一点,就是把你外模套两边切割一下,好让注条注下去就好了。

 

outer skin extruder - 外壳层挤出机 (1) 投诉

P:2021-07-20 15:34:44

9

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看,您主机多大的,注条机多大,那种看您那机头肯定是不行了,我公司是专门做线缆设备的13866077668要是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我给您解答一下

pressure nozzle - 压力喷嘴 (0) 投诉

P:2021-07-21 14:22:43

10

可以把主机速度降低一点,注条机开到最大

computer-aided fault-finding facility - 计算机辅助故障探测设备 (1) 投诉

P:2021-08-12 10:04:59

11

lizhengbao:

可以把主机速度降低一点,注条机开到最大


可以

speed transformation - 变速,变速装置 (0) 投诉

P:2021-09-14 14:59:19

12

你这样模具打孔的方式 改成线切割一条槽就可以了。 比例可以按要求割不同大小。效果不错的。
    905661632 在 2021-09-14 14:59:19 奖励 30 赏金

vulcanizing ingredient - 硫化剂,硫化成分 (0) 投诉

P:2021-09-20 15:56:05

13

国标30%,你的20%吧,再加2个孔。

LDEF - long duration exposure facility长期照射设备 (0) 投诉

P:2021-10-08 11:33:11

14

你这个4 个孔 以外侧孔位基准 把中间直接铣成腰型槽就行进料的量应该够30%了

wire surface treatment technology - 线材表面处理技术 (0) 投诉

P:2021-11-02 08:59:53

15

如果担心绝缘偏芯,建议把注条孔切大一点,要整体切掉,就一个孔,然后开机的时候注条机就不需要开那么大,保证注条比例的同时,也可避免绝缘偏芯

mixing roller - 混料辊,混炼辊 (0) 投诉

3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