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线电缆附件

[终端配件] 4.5的外径用5.0的套管合适吗?套管是不是太大了

P:2011-10-11 11:45:37

1

4.5的外径用5.0的套管合适吗?套管是不是太大了

large-sized - 大号的,大尺寸的,大型的 (0) 投诉

P:2011-10-12 09:48:18

2

合适啦

cable sample - 电缆样品,电缆试样 (0) 投诉

P:2011-10-12 14:57:14

3

是热收缩管吗?若是,比较合适。

measured value - 实测值 (0) 投诉

P:2011-10-12 16:02:53

4

热缩套管用6.0以下都可以,PVC管用5.0

grooved wire - 带槽线 (0) 投诉

P:2011-10-13 09:32:00

5

是玻璃纤维硅胶管

reticulated - 网状的 (0) 投诉

P:2011-10-13 13:01:01

6

用5.0

salvageging department - 利用车间;日用品生产车间 (0) 投诉

P:2013-02-25 14:49:20

7

<DIV class=xxxxContent id=deds6><DIV class=xxxxAd style="WIDTH: 1px"></DIV>用5.0</DIV>

precoat filter - 预涂助滤剂过滤器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