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新手指引] 怎么赚金币啊

P:2009-04-21 08:20:06

1

新手什么都不懂,只会看,可是貌似看也不得金币,想下本书都下不了,哭啊,能不能调整下啊

shaped-conductor cable - 特形铁芯电缆,三相特形铁芯电缆 (0) 投诉

P:2009-04-21 10:19:31

2

发帖回帖就有了

SP - 镀银(Silver Plate)之缩写。 (0) 投诉

P:2009-04-21 20:45:38

3

怎么赚金币啊:
发帖回帖就有了

capacitance unbalance - 电容不平衡 (0) 投诉

P:2009-04-22 10:17:12

4

哪有那么多帖子发,而且回帖的话,很多都是没什么意思的回

sensitivity - 灵敏性,敏感性,灵敏度,敏感度 (0) 投诉

P:2009-04-22 16:02:30

5

先看看的多了自然分数就高了

其实我们真正需要下载的资料并不是很多 多看才是王道

s-lead - 塞套引线 (0) 投诉

P:2009-05-07 14:43:05

6

支持楼主,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electronic size control - 电子式尺寸控制仪 (0) 投诉

P:2009-05-08 09:57:08

7

顶一下

 

brouwn - 褐色的,棕色的 (0) 投诉

P:2009-05-12 14:49:34

8

 多回贴子和上传关于有用的电缆电子书籍,供大伙分享就行了!

twin twinax cable - 非同轴双芯电缆,平行叠置双芯电缆 (0) 投诉

P:2009-08-18 11:11:59

9

多回帖,多发表自己的经验和观点,谈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NBS - National Bureau of Standards(美国)国家标准局 (0) 投诉

P:2009-08-18 12:49:48

10

多发些有好资料的帖子,你的金币自然就涨了,多帮别人解决些有难度的问题,自然有人奖你金币。

secondary parameter - 二次参数 (1) 投诉

P:2009-08-18 16:38:12

11

多看看人家的问题。。。回帖是一种美德。。。自己了解多了就可以发发帖子了

AVPO - axial vapor-phase oxida-tion轴向汽相氧化(法) (0) 投诉

P:2009-08-20 15:21:12

12

我也是新手,见贴就回!呵呵

mass - 物质;电缆料;质量 (0) 投诉

P:2009-08-20 15:21:46

13

我也是新手,向各位学习了!

shape-recallable - 形状记忆合金 (0) 投诉

P:2009-08-27 09:29:38

14

看贴回帖是礼貌,还能赚钱何乐不为

offshore cable system - 海洋电缆系统 (0) 投诉

P:2009-08-27 10:06:33

15

晕了,你只要多回回贴还 怕没金子?

 

tungsten-carbide - 碳化钨 (0) 投诉

3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