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 拉丝 绞线 退火 > 导体工艺,质量的讨论(完整版)
导体工艺,质量的讨论 - 无图版
guying8 --- 2008-05-29 09:31:36
1
请教
拉丝过后单线上偶有小突起,好象是铜丝起的皮,不知道同行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个情况是怎么解决的????
ZHANGTAOC --- 2008-05-29 10:15:05
2
遇到过,通过更换铜杆就没有了.我想通过增加拉伸模具个数可以减轻,但设备配模都是固定好的.最好该批铜杆退回或用于绞线内层
guying8 --- 2008-05-29 10:20:47
3
多谢多谢!!!
但是我换过无氧铜但是效果不明显,还是有!
今天更换拉丝模,但模具尺寸没有变,就是换新模具!!!
我想80%是铜才原因,我们用的都是再生铜.也就是连铸连扎产品!!!
qinys --- 2008-05-29 12:44:13
4
将大的铜杆拉几个样品,显微镜下看截面有没有杂质
guying8 --- 2008-05-29 14:21:54
5
这个办法到是不错,就是没有试过!!不过要是单纯的看线恐怕不行,看不到吧,端面怎么处理呢?
例如:交联是切片------铜杆怎么弄呢?
guying8 --- 2008-06-02 09:24:12
6
风雨123 --- 2008-06-05 00:11:22
7
guying8:请教
拉丝过后单线上偶有小突起,好象是铜丝起的皮,不知道同行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个情况是怎么解决的????
应该是模具有问题,更换新的试一下看看。
guying8 --- 2008-06-05 14:45:03
8
是的,说的有道理我们更换过了,并且把退火的导线轮子也换了!
现在情况略有提高!
但是还是有这样的情况!
wenxuandin --- 2008-06-05 21:51:37
9
是不是退火的电流有泄露啊.
然后退火的轮子会和线产生火花
把线烧出的小点.
guying8 --- 2008-06-06 09:47:17
10
是的!退火电流烧的小黑点听明显的!
但是在退火之前也有小的斑点!这对退火可能也有影响!
ice2651 --- 2008-06-10 18:29:06
11
okman --- 2008-06-11 08:51:18
12
guying8 --- 2008-06-11 09:45:08
13
是的!原材料的原因占大部分呢!
真的谢谢大家!
hanmjs --- 2008-06-12 10:35:38
14
过线轮起槽会出现这种情况
用纱子打平或更换下就可以了
guying8 --- 2008-06-12 10:50:51
15
不知道你们那里用什么样的轮子!?
我们这里的轮子磨损的太快了!
还有就是拉丝鼓轮,过2个月几要更换,换一次要大概十几万!花消真的不小呀!
guying8 --- 2008-06-16 08:17:37
16
不知道你们都是怎么处理拉丝股轮的磨损的问题的呢?
guying8 --- 2008-10-02 15:57:24
17
我怎么看不到大家的回复呢?
主管帮忙查查!
谢谢!
xiaosha --- 2008-10-03 15:54:45
18
什么轮子啊,你指的是塔轮上的钢带还是退火轮上的镍带呀?
反正上面说的这二轮子都可以换呀,只是你在用新时导体靠里边一边走,不要走在中间,靠一边走,到时磨的差不多了可以换面用,线走在中间磨了就不好换了。
liuwen364 --- 2008-10-04 11:34:57
19
很大可能是铜质的问题,
hehw --- 2008-10-04 13:20:41
20
guying8:不知道你们那里用什么样的轮子!?
我们这里的轮子磨损的太快了!
还有就是拉丝鼓轮,过2个月几要更换,换一次要大概十几万!花消真的不小呀!
我想,从你的产品质量现象、鼓轮磨损来看,你的配模应该调整一下。
guying8 --- 2008-10-06 13:01:28
21
我说的轮子是拉丝的股轮!
共有13只,但是这个磨损的太快了!
我也是这么想,更改模具!
靠一边走现在我们已经在用了!
Cable888 --- 2008-10-06 17:45:19
22
不知道你们那里用什么样的轮子!?
我们这里的轮子磨损的太快了!
还有就是拉丝鼓轮,过2个月几要更换,换一次要大概十几万!花消真的不小呀!
唉? 鼓輪2箇月換一次? 離譜了. 問問張家港三丰 他們用那家的好豉輪.
guying8 --- 2008-12-30 14:48:21
23
xinjizi --- 2012-09-04 16:12:31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