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工装盘具] 现成的铁木轮载线量

P:2013-06-06 08:13:48

1

非常利于新手哦

gang pay-off - 成套[组]放线,多盘放线(装置) (0) 投诉

P:2013-06-06 09:26:11

2

很好,必须顶一下,要是有详细的木盘的载线量就更好了

请教个问题,这个余量怎么确定呢?不懂这个余量是做什么用的

swelling type tape - 膨胀式防潮带 (0) 投诉

P:2013-06-06 09:50:30

3

不错 比较全 顶一下

THW - UL 规格建筑用线最常用者,耐热、防潮、耐燃,使用温度 75℃,电压 600V,导体尺寸范围 AWG#14~1000MCM。 (0) 投诉

P:2013-06-06 10:10:33

4

余量就是电缆离盘边距离。公式里边都有,要根据自家的铁木轮或是周转轮的具体尺寸,修改相关数据后才能确定合理载线量的

electric energy - 电能 (0) 投诉

P:2013-06-06 10:12:26

5

我们公司一般留10厘米的余量,你可以改大一点,但可能浪费铁木轮

CC - coupling condenser耦合电容器 (0) 投诉

P:2013-06-06 10:37:11

6

那么这个余量是根据什么确定的呢?是有什么公式吗?

还是就是根据自家的铁木轮或是周转轮的具体尺寸估的,要考虑什么因素吗?

 

color concentrate - 彩色浓缩物 (0) 投诉

P:2014-02-11 16:12:45

7

有这个软件的,打架可以差一下

laying side by side - 并排敷设,并列敷设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