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缆机器设备

[喷码印字] 绝缘用油墨印字跟喷墨印字那个比较好

P:2011-03-16 17:54:59

1

高手指点一下小弟吧,主要是PVC,50%左右;pe、xlpe40%左右,硅橡胶等10%

heat-nonconvertible resin - 热塑性树脂 (0) 投诉

P:2011-03-16 17:55:27

2

我自己先顶一下

kraft insulating paper - 绝缘用牛皮纸,电缆纸,电工纸 (0) 投诉

P:2011-03-17 08:11:27

3

建议还是用印字机吧,喷码机不好调试,专业程度比较高,而且成本高,不过效果会比印字机印出来的要好。

Sales engineer - 业务工程师 (0) 投诉

P:2011-03-17 08:36:42

4

用油墨印字机就可以了

insecticide - 杀虫剂(电缆护套料用) (0) 投诉

P:2011-03-17 09:17:03

5

一般像电力电缆等高压电缆都是用喷墨,低压电缆用的油墨印字机

用喷墨经不起刮擦,但能保证护套厚度

用印字机字迹清楚、耐刮擦,但会减小印字处的护套厚度

两者各有千秋,看你实际需要

vulcanized india-rubber cable - 硬橡皮绝缘电缆 (0) 投诉

P:2011-03-17 11:35:07

6

有条件还是用喷字,同步器作用下米数会比印字要准的多。

thread - 股,线,细线,螺纹;线程,线程数据库 (0) 投诉

P:2011-03-17 14:55:27

7

你是PVC材料占50%,就选用喷印吧,另外40%为PE,XLPE,印字时候可能回遇到印不上或不耐擦的问题,建议可以增加一套电离子表面处理器(花不了多少钱,还是比较经济的).

IRS - information retrieval system情报检索系统 (0) 投诉

P:2011-03-18 10:24:10

8

主要是PVC,50%左右;pe、xlpe40%左右,硅橡胶等10%

若非计米需要,建议不要用喷码机,毕竟成本较高。

pressure-sensitive plastic tape - 压敏塑料带 (0) 投诉

P:2011-04-21 12:27:51

9

恩,学习了谢谢大家了

warranty - 保证书,授权证,保单 (0) 投诉

P:2011-04-30 15:00:25

10



使用印字就安全满足生产需要,操作简易,性价比高!

ball - 球,珠;团,线团 (0) 投诉

P:2012-01-02 09:27:46

11

打击广告

carbon fiber - 碳纤维 (0) 投诉

P:2015-01-21 13:01:19

12

各有千秋

gas injection unit - 注气装置 (0) 投诉

P:2025-03-13 09:31:43

13

还是用激光打码机   字体清晰不容易掉   还能精确计米   

rubber-gloves - 橡皮手套 (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