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缆模具 盘具

[拉丝模具] 我自己编制的拉丝配模程序只要输入上道模就可出下道模

P:2009-04-29 13:59:52

1

我的拉丝机是合肥华兴13模连续退火大拉机,有需要改进的请各位前辈指教!谢了。

使用时要把JPG格式转换成xls格式。直接重命名就可以了!!


LNACSR - low noise ACSR低噪音钢芯铝绞线 (0) 投诉

P:2009-04-29 16:21:03

2

你的图片没有显示,请核对下!

UMBL - umbilical地面电缆及管道 (0) 投诉

P:2009-04-30 08:09:57

3

只能同机型使用。

study - 研究,调查,分析 (0) 投诉

P:2009-05-22 22:34:00

4

因机台不同,滑率也不同,这样的配模只能限于一种机型。

PLC - power line carrier输电线路载波 (0) 投诉

P:2009-05-26 10:38:29

5

先挣点钱哈!!!

paper roll stress cone type sealing end - 增绕式终端盒 (0) 投诉

P:2009-06-01 18:05:04

6

真让你挣去了!!!!!!

Z-lay - 右绞,右捻 (0) 投诉

P:2009-06-16 14:10:14

7

没有的垃圾一个

vibration-free conductor - 无振动导线 (0) 投诉

P:2009-06-18 10:09:42

8

骗钱

EB cure system - 电子束交联系统 (0) 投诉

P:2009-06-18 10:15:33

9

我也来看看~~~~

cross-connecting area - 交接区 (0) 投诉

P:2009-06-20 05:18:40

10

工厂里配模是根据材料机械性能和拉丝设备参数来进行的,将参数考虑进去才能配出合理的模具。

ethylene-propylene rubber - 乙烯-丙烯橡胶,乙丙橡胶 (0) 投诉

P:2009-06-20 08:34:40

11

骗钱

integrated pressure coating unit - 综合压力涂覆装置 (0) 投诉

P:2009-06-21 14:50:05

12

没有用

self-traversing stand - 自动排线架 (0) 投诉

P:2009-06-22 12:12:43

13

你的公式没有我的好,太差!

pressurized impregnation - 压力浸渍 (0) 投诉

P:2009-06-22 16:50:47

14

我倒没听说配模公式有好坏之分,上面难道你的公式能脱离秒体积相等的原理,只有参数的选择不同。搞这些表本来就没有价值。玩玩而已。要知道根据实际情况去应变才是硬道理。

DOS-base software program - DOS软件程序 (0) 投诉

P:2009-07-14 23:04:21

15

cable length - 电缆实长(包括余长在内的电缆长度) (0) 投诉

4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