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中压电缆假定直径计算时,金属屏蔽宽度的确定
P:2026-06-18 14:26:28
11
15226807185:15226807185:zhangyuhang564851702:根据GB/T 12706.2-2020给出的公式,计算金属屏蔽标称截面积,需要知道宽度,但是标准里没有给出宽度,那带宽如何确定,
不同的带宽引起的微小差异会不会导致后面假设直径计算出不同的结果,
宽度依实际控制的搭盖率和工艺要求和设备能力而定,不同带宽引起的附加值不同,在极个别规格且电压等级下可能会导致后续参数的不同,
确实,那隔离套厚度,钢带厚度以及护套厚度岂不是没有一个标准值了么,我这点想不明白
纯国标应该不会有太大偏差的。 一般铜带宽度国标不会超过40, 都是按0.5附加
- 15226807185 在 2026-06-18 15:20:17 奖励 50 赏金
limit - 极限;限制;限位 (0) 投诉
P:2026-06-20 10:03:26
14
1307781135:1307781135:15226807185:带子一般都只有厚度要求,没有宽度要求,即使工艺规定了生产中也偶尔会有两种宽度代用的情况。我目前接触到的只有控制电缆的带子有宽度要求。
那隔离套厚度,钢带厚度以及护套厚度岂不是没有一个标准值了么,我这点想不明白。
假设直径一直是只按照厚度进行计算吧,跟宽度没有关系,还是说我没学到点可能误导了你。
按这个计算的话,没有给出带宽就确定不了金属屏蔽的标称截面,也就确定不了直径增加值,这个我理解不了。
multiwire bipolar electrolytic cleaning unit - 多头双极电解清洗装置 (0) 投诉
2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