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缆机器设备

[喷码印字] 控制“下偏差”的前提条件是要“准确”!

P:2025-12-09 20:35:13

1

线缆展会上有人看了我们展示的高精度线缆计米器,说,这个没什么用,我们都做下偏差...我在想,你的计米器都不知道是否准确,又如何保证下偏差???回头想想,他对计米器的认知太肤浅,没必要跟他计较。

说实话,作为客户,对计米器的认知不足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有些计米器厂家的认知居然也是同样的肤浅,有些无语。

micro-hardness - 微观硬度 (1) 投诉

P:2025-12-10 08:31:44

2

别人都是肤浅的......

pulling-in dog - 穿模夹头(拉线机穿模时用于夹住线端) (1) 投诉

P:2025-12-10 08:47:00

3

最近听到的太多的“下偏差”,中国已经卷成这样了,这样做下来行业基本已经快废了,电线电缆行业已死。

microscopic particle - 微观粒子 (2) 投诉

P:2025-12-10 09:29:56

4

就是因为标准不够标准,否则,太多企业。。。。。

anti-corrsion serving - 防腐护层,防腐层,防腐绕包层 (1) 投诉

P:2025-12-11 16:38:45

5

雨枫:

别人都是肤浅的......

您这种属于杠精思维,哈哈!

ultrasonic die repair equipment - 超声波拉线模修理设备 (1) 投诉

P:2025-12-11 16:48:04

6

zhongming:

最近听到的太多的“下偏差”,中国已经卷成这样了,这样做下来行业基本已经快废了,电线电缆行业已死。

其实做下偏差并没什么不妥,因为企业要考虑利润和成本,关键是自己有没有这个水平真正做到下偏差,否则就会偷鸡不成了。

cryogenic drawing - 低温拉线 (2) 投诉

P:2025-12-12 09:12:04

7

unit - 单位;部件,机组,装置 (1) 投诉

P:2025-12-15 16:42:51

8

前老板也对我说,我们的产品要做下偏差!不然我们没有利润!我心想,拉丝外径可以做下偏差,绝缘、护套可以做下偏差,但导体电阻做下偏差应该怎么做才对?请大家赐教一下!

outage rate - 断电率 (2) 投诉

P:2025-12-15 17:16:29

9

游客:

前老板也对我说,我们的产品要做下偏差!不然我们没有利润!我心想,拉丝外径可以做下偏差,绝缘、护套可以做下偏差,但导体电阻做下偏差应该怎么做才对?请大家赐教一下!

导体电阻主要取决于铜杆材质,理论上也是可以做下偏差,但实际操作起来难度较大,截面控制不好,一不小心就会超差,而且导体电阻是电缆的核心指标,尽量按既定工艺加工为好,避免偷鸡不成蚀把米。计米长度控制相对容易一些,特别是后道出货,能够精确控制长度的情形下可以考虑下偏差,哪怕是小线,这个账也是很明显的,我们的计米器误差可以稳定控制<0.1%,每天也能少浪费几百甚至上千,值得推荐使用。

saponification - 皂化 (3) 投诉

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