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射频电缆] 皮泡皮绝缘单线的生产质量控制_杨永谦

P:2008-01-04 16:39:47

1

皮泡皮绝缘单线的生产质量控制

ground wire - 地线,接地线(US) (0) 投诉

P:2008-03-17 09:00:54

2

这个皮泡皮是三层共挤的吗?

bundle - 线群,线束;分裂导线(架空线路的);光束,波束 (0) 投诉

P:2008-03-27 21:19:06

3

seanlamex:
这个皮泡皮是三层共挤的吗?

是三层共挤的

OVDP - outside vapor deposition process外部汽相沉积工艺 (0) 投诉

P:2008-06-08 14:31:52

4

发泡层和外皮层共挤,是采取咱样的模头装置或特殊的模具?

MCM - mille-circle mil;thousand circular mils千圆密耳 即圆密尔(Circular Mil)之一千倍,用于表示美国线规导体之 大小。 (0) 投诉

P:2008-07-31 18:41:21

5

我2004年就做过了,都什么时候了,还没见过啊~~~我教你门~``

联系我:13914972387

die-less applicator - 无模涂漆装置 (0) 投诉

P:2008-08-18 11:02:22

6

数据缆还是同轴的?

acrylic acid - 丙烯酸 (0) 投诉

P:2008-09-24 14:53:01

7

同轴,最早三层共挤,现在内皮单独挤出啊

ALSI - aluminium silicon铝硅合金 (0) 投诉

P:2008-11-09 11:40:42

8

三层共挤,我们94年就做这种产品了,哈哈!

symmetrical twist - 对称扭绞 (0) 投诉

P:2008-12-04 21:38:22

9

是物理发泡技术

teredo worm - 蛀船虫<浅海温水中损坏电缆绝缘的一种虫害> (0) 投诉

P:2008-12-13 14:39:29

10

皮泡皮就是同时三层押出,我们做

HDMI线就是这样做的,先用PP打底

再用发泡PE,然后最外层PP

就这样,这样的押出机好几百万哦

low-attenuation radiofrequency cable - 低衰耗射频电缆 (0) 投诉

P:2009-01-02 09:04:01

11

我以前的那个厂也在做皮+发泡+皮    内层皮:低密度PE   发泡层:高密度PE +低密度PE      外层:高密度PE

Octabin Bulk Pack - 木托加纸箱包装 (0) 投诉

P:2009-01-04 17:09:04

12

你们的机器都是什么地方的啊

不会都是上海的吧

DRF - dielectric resonator filter电介质谐振滤波器 (0) 投诉

P:2009-02-18 21:00:21

13

通常内层是单独挤得,主要是增加和发泡层的附着力,防止延导体产生长条状串空

CR - carrier repeater载波增音机 (0) 投诉

P:2009-02-22 20:13:58

14

皮泡皮绝缘单线的生产冷却很重要!!!

capstan-type wire drawing machine - 鼓轮式拉线机 (0) 投诉

P:2009-02-23 10:29:22

15

要使用温水冷却

一般水温为50

magnet - 磁铁 (0) 投诉

5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