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电缆的结构图

P:2007-11-20 10:13:54

1

谁有电缆的结构图啊,特别是扇形电缆的结构图,或者告诉我用什么软件好画一点!现谢谢大家了!

over-all shield - 总屏蔽 (0) 投诉

P:2007-11-20 10:17:55

2

不是用CAD画吗?

bank multiple cable - 线弧复式电缆,触排复接电缆,多组电缆 (0) 投诉

P:2007-11-20 10:20:08

3

我有一些结构图,用CAD画的,不知你有没有用



帖 子 奖 罚
lion 奖励 5 金币,.05 声望,于 2008-12-11 15:30:07 原因:鼓励!!!

automatic die sizer - 线模自动定径器 (0) 投诉

P:2007-11-20 10:25:04

4

用CAD就可以了

NKF - Nederlandse Kabel Fabrieken荷兰电缆厂 (0) 投诉

P:2007-11-20 12:08:03

5

你平面的可能要用Photoshop 来做效果啊

 

passage - 通过;通路;穿线孔(分布在分线板圆周上的) (0) 投诉

P:2007-11-20 15:40:47

6

我习惯用CAD画,,,,可是现在只会画平面的.....

 

premolded straight-through joint - 预模压直通接头 (0) 投诉

P:2007-11-21 09:44:15

7

用CAD画比较容易。

guidance roller - 导辊,导轮 (0) 投诉

P:2007-11-21 10:00:51

8

skyhuang:

你平面的可能要用Photoshop 来做效果啊

 

用这个也可以吗?我还是头一回听说

yarn-winding machine - 络纱机 (0) 投诉

P:2007-11-21 19:39:06

9

我是用Photoshop画,不熟练,好慢哦,用CAD画快就是快

可是怎么导出来用在word里面呢 ?

还请高手指教哈 !

cable sheathing material - 电缆护套材料 (0) 投诉

P:2007-11-29 13:59:06

10

感谢提供,可是我下不了

 

modular non-contact diameter sensor - 模块化非接触式测径仪 (0) 投诉

P:2007-11-29 14:06:28

11

那谁有较全的日标,德标,美标,国标的电线结构图呢,我同样需要

NCC - Network Communications Cable网络通信线缆 (0) 投诉

P:2007-12-06 23:16:39

12

最好用CAD画

alumite wire - 防蚀铝线,耐酸铝线 (0) 投诉

P:2007-12-20 17:57:33

13

TSC - thermal stimulated current热激励电流 (0) 投诉

P:2007-12-28 10:46:15

14

或许你去加入一些电缆、电线行业的QQ群,能从那里获得一些资料

hydrogen-,oil and water-cooled cable - 氢、油及水冷却电缆 (0) 投诉

P:2008-01-08 13:43:08

15

需要那种呢?电缆的结构图也太多了

non doped conductive polymer - 无掺杂导电聚合物 (0) 投诉

6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