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电缆的结构图

P:2007-11-20 10:13:54

1

谁有电缆的结构图啊,特别是扇形电缆的结构图,或者告诉我用什么软件好画一点!现谢谢大家了!

test method for elongation at low temperature - 低温拉伸试验方法 (0) 投诉

P:2007-11-20 10:17:55

2

不是用CAD画吗?

PBT - polybutylene terephthalate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聚丁烯对苯二(甲)酸酯 (0) 投诉

P:2007-11-20 10:20:08

3

我有一些结构图,用CAD画的,不知你有没有用



帖 子 奖 罚
lion 奖励 5 金币,.05 声望,于 2008-12-11 15:30:07 原因:鼓励!!!

make-up - make-of (0) 投诉

P:2007-11-20 10:25:04

4

用CAD就可以了

excess current protection - 过电流保护(装置) (0) 投诉

P:2007-11-20 12:08:03

5

你平面的可能要用Photoshop 来做效果啊

 

enamelling bath - 涂漆槽 (0) 投诉

P:2007-11-20 15:40:47

6

我习惯用CAD画,,,,可是现在只会画平面的.....

 

powerful servomotor - 大功率伺服马达 (0) 投诉

P:2007-11-21 09:44:15

7

用CAD画比较容易。

Ethernet - 以太网(计算机数据通信局域网) (0) 投诉

P:2007-11-21 10:00:51

8

skyhuang:

你平面的可能要用Photoshop 来做效果啊

 

用这个也可以吗?我还是头一回听说

polyethylene cable disc seal - 聚乙烯电缆垫片密封 (0) 投诉

P:2007-11-21 19:39:06

9

我是用Photoshop画,不熟练,好慢哦,用CAD画快就是快

可是怎么导出来用在word里面呢 ?

还请高手指教哈 !

catalyst chamber - 触媒室 (0) 投诉

P:2007-11-29 13:59:06

10

感谢提供,可是我下不了

 

sliding-backward - 后滑现象 (0) 投诉

P:2007-11-29 14:06:28

11

那谁有较全的日标,德标,美标,国标的电线结构图呢,我同样需要

elliptical sector arc - 椭圆扇形线芯的弧度 (0) 投诉

P:2007-12-06 23:16:39

12

最好用CAD画

digital facility erminal - 数字设备终端 (0) 投诉

P:2007-12-20 17:57:33

13

contactless electronic data transmission system - 非接触电子数据传输系统 (0) 投诉

P:2007-12-28 10:46:15

14

或许你去加入一些电缆、电线行业的QQ群,能从那里获得一些资料

duralium - “杜拉”铝合金,杜拉铝合金 (0) 投诉

P:2008-01-08 13:43:08

15

需要那种呢?电缆的结构图也太多了

SSC - superconducting super collider特大型超导加速器 (0) 投诉

6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