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种电缆

[氟塑料缆] 求助——PTFE导线生产

P:2011-12-15 12:51:09

1

各位前辈,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在做10号线:37*0.404 SC  绝缘(PTFE)外径是3.5左右,遇到难题:开裂击穿特别多。

请大侠们不吝赐教,共同探讨。谢谢!

 

 

pin - 引线,插头,针 (0) 投诉

P:2011-12-15 13:27:49

2

模具:3.75mm,成径段长:约10mm,针管:3.4mm,间隙:2~3mm,

模口线径:3.8+/-0.03

F201,ispar E   18%

推挤缸筒:65或者75

线速度:约3米/分钟,200°以内烘烤约6米,烧结最高温度400°

同样的问题:烧结后,开裂击穿特别多。

1、间隙调小(接近0),粘附力太小,同时容易脱胶(就是绝缘层在出模口后断开),烧结后也有纵向开裂。

2、间隙调大,粘附力太大,同时,从模口出来,绝缘层就纵向开裂。

请大虾们不吝赐教!

谢谢

 

drumpack coiler - 筒式成圈机,成圈筒 (0) 投诉

P:2011-12-15 15:01:24

3

用哪家设备,开裂什么形状?可以加我Q:312866029

computer-control technology - 计算机控制技术 (0) 投诉

P:2011-12-15 15:29:58

4

大哥,公司不让QQ啊,能不能邮箱沟通啊。

zhouweiviv@163.com

谢谢!

ladder cable - 棚架电缆 (0) 投诉

P:2011-12-15 15:35:59

5

 qinroxin:下面的PTFE有买到没?我们有做过7*0.102的,绝缘是0.6+/-0.05的。

内导体:0.255mm镀银铜
截面积:0.051mm²
绝缘:PTFE 0.56-0.66

spool change - 换盘,更换线盘 (0) 投诉

P:2011-12-16 11:37:25

6

这种大的打过类似规格的样,出现楼主同样问题,我分析是压缩比太小,后来也没机会验证,建议加大看看

CSELT - Centro Studi e Laboratori Telecomunicazioni通信中心研究试验室<意大利,多灵> (0) 投诉

P:2011-12-16 14:58:02

7

我在原来公司生产过:133/0.235mm    OD:3.85—4.05mm,批量生产过。在生产PTFE比较粗的线时要注意收放线张力,因绝缘比较薄,外界的应力过大很容易开裂……。

至于楼主的问题还是要靠自己去解决,因每家公司使用的设备及材料都有不同,这里只能给你点建议:把内导体改成109/0.235或151/0.2这样柔软程度更好,其次就是把绝缘适当加厚,加厚到0.5mm左右就比较好做了。

worm - 蜗杆,螺杆;(电缆外的)绕绳 (1) 投诉

P:2011-12-16 18:07:54

8

这种规格就是壁厚为0.25~0.38mm的,内导体也是指定的。试了加大压缩比,用75钢桶,但是结果还是一样的。

战败了,还有更难的规格在后面。133*0.36的。哎!

back-twisting moment - 回扭力矩 (0) 投诉

P:2011-12-17 09:59:24

9

多多试试吧,东海的推挤设备可以挤出后直接进烧结炉,但速度一定要慢……

spirit - 酒精,醇 (0) 投诉

P:2011-12-17 12:24:09

10

已经很慢了,比以前的250都慢,一分钟才3米左右,还是不行。秦工,你原来做的133根的有什么讲究啊?

high frequency heating furnace - 高频加热炉 (0) 投诉

P:2011-12-18 16:18:14

11

把模具用到3.7,模口线径3.84,间隙5毫米以上,挥发温度低点,段数多点,ispar E   20%以上,速度5米以上。

information retrieval system - 信息检索系统,情报检索系统 (0) 投诉

P:2011-12-18 16:36:18

12

间隙5毫米以上,你遇到过粘附力很大或者一出模口就大面积开裂的情况么?你公司的烧结炉有多长啊?多谢大虾指教

intellectual technology - 智能技术 (0) 投诉

P:2021-12-16 11:11:53

13

天涯风:

把模具用到3.7,模口线径3.84,间隙5毫米以上,挥发温度低点,段数多点,ispar E   20%以上,速度5米以上。

NICE!

crane loading - 吊车装盘,吊车装线盘(用吊车把空线盘装上) (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