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质 检测 试验

[局放试验] 求助局放试验找不到谐振点

P:2011-12-11 12:34:09

1

各位大侠好

     我公司最近生产了一批YJV22   8.7/15KV  3*400  中压,在成品局放试验中,其中有一根(绿色)一直都找不到谐振点,这是为什么呢?其余两根局放能做,都只有2PC。设备没有问题,线芯头子剥离的距离是10cm.两个档位都找不到谐振点。

        先谢谢指教。

wired wireless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 - 有线无线通信系统 (0) 投诉

P:2011-12-11 13:44:08

2

电缆具体多少米,另外两根谐振间隙是百分之多少,还有看看电缆是否已经击穿短路

periodic table - 周期表 (0) 投诉

P:2011-12-11 14:05:36

3

已经击穿了,还怎么谐振。

gas cooling exchanger - 气体冷却交换机 (0) 投诉

P:2011-12-11 14:52:00

4

短路了

cutter - 切割机 (0) 投诉

P:2011-12-11 16:36:54

5

首先排除设备问题,如果后两根是后作的,那就设备没问题,这时候在做。如果结果雷同,那就已经击穿短路。

granulated catalyst - 粒状催化剂 (0) 投诉

P:2011-12-11 19:19:54

6

 谢谢各位大侠的解答,原因已经找到了,是短路了,

    谢谢您们的指教。

finished rolling speed - 终轧速度 (0) 投诉

P:2011-12-11 20:18:09

7

什么原因呢?一般这种直接短路的都是外伤引起的。

needle penetration - 针入度 (0) 投诉

P:2011-12-11 22:24:19

8

是短路了,线的远头子有个击穿点,在半成品耐压试验时击穿了,成缆时没有处理,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boost cable - 增压电缆,增升压电缆(升压电路用) (0) 投诉

P:2015-10-18 07:23:51

9

噢,原因找到了。

entry zone - entrance zone (0) 投诉

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