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护套押出棉纸纹路明显

P:2011-10-21 07:57:01

1

3C绞合+棉纸绕包+护套的结构,芯线ID=4.8护套OD=12.5

护套押出(半挤压,内模11.5,外模13.3)时棉纸的纹路比较明显,请教改善方式

谢谢

[albert0829 在 2011-10-21 9:28:54 编辑过]

field aged XLPE cable - 现场老化交联聚乙烯电缆 (0) 投诉

P:2011-10-21 08:48:23

2

絞合時加填充.

broadcast pair - 广播线对 (0) 投诉

P:2011-10-21 09:29:15

3

可以考虑在集合时加PP绳填充。

International Cablemakers federation - 国际电缆制造商联盟 (0) 投诉

P:2011-10-21 09:52:39

4

     是棉纸的纹路还是绞距的纹路? 建议用内模10.8~11.2的套管内模,套管长约5mm,外模用13.0,两段式角度加压,廊段长10mm,棉纸直包用30mm宽,外观应该很漂亮

cut end - 电线断头 (0) 投诉

P:2011-10-21 10:06:47

5

棉纸的纹路

PJ - petroleum jelly石油膏 (0) 投诉

P:2011-10-21 11:45:08

6

       按上述方法应该是没问题,可以解决

percentage of braiding coverage - 编织覆盖率 (0) 投诉

P:2011-10-21 13:07:28

7

 模具怎么用那么大啊 !!!

内模 10.8mm平口 外模  12.7mm 加压。

采用挤压式,内外模距离尽量拉大、。保证外观很漂亮。

因为你是半挤压所以有纸带纹的。

cable laying plow - 电缆敷设犁(US) (0) 投诉

P:2011-10-21 13:26:06

8

脱皮长度150MM,做挤压脱皮不方便

powdering machine - 粉料加工机(挤出设备用) (0) 投诉

P:2011-10-21 15:10:49

9

4樓的說的在理

lifter pin - 升降销 (0) 投诉

P:2011-10-21 16:28:44

10

4樓的說的在理

forced ventilated cable tunnel - 人工通风电缆隧道 (0) 投诉

P:2011-10-25 12:41:35

11

包了棉纸 就不怕脱皮难了 。

ingot gripper - 夹锭钳 (0) 投诉

P:2024-05-17 12:24:48

12

droganwang:

     是棉纸的纹路还是绞距的纹路? 建议用内模10.8~11.2的套管内模,套管长约5mm,外模用13.0,两段式角度加压,廊段长10mm,棉纸直包用30mm宽,外观应该很漂亮

两段式角度加压,是什么意思

physical connection - 物理连接(光纤连接器的对接端面为物理接触,即端面呈凸面拱形结构) (0) 投诉

1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