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发泡绝缘] 干法交联65挤塑机温度问题

P:2011-08-13 14:31:48

1

各位大哥!小兄弟有一事相求大家给我指导;65机第三区温度在升温保温过程中很正常,设定温度为92度。一开机温度上升道100度左右,无法下降。并且显示冷却阀一直打开着。即使强行打开冷却阀循环冷却,仍然是温度无法下降。温度设定及显示是触摸屏的,采样和执行是西门子S7-300 SM331(AI8xTC)K型分度号热电偶、 SM322(DO32x24VDC)24VDC通用小型继电器接通220V冷却电磁阀线圈电源。希望能得到大哥指点。

high-performance network cable - 高性能网络电缆(5/6号电缆) (0) 投诉

P:2011-08-13 14:36:54

2

各位大哥!小兄弟有一事相求大家给我指导;65机第三区温度在升温保温过程中很正常,设定温度为92度。一开机温度上升道100度左右,无法下降。并且显示冷却阀一直打开着。即使强行打开冷却阀循环冷却,仍然是温度无法下降。温度设定及显示是触摸屏的,采样和执行是西门子S7-300  SM331(AI8xTC)K型分度号热电偶、  SM322(DO32x24VDC)24VDC通用小型继电器接通220V冷却电磁阀线圈电源。希望能得到大哥指点。

ribbon strander - 带式光缆绞制机,光纤带绞合机 (0) 投诉

P:2011-08-13 15:09:58

3

将电热偶拔出,用冷水散在热电偶测量区,看温度有无变化,无变化大概就是热电偶不好换根

fiber datacommunication line - 光纤数据通信线 (0) 投诉

P:2011-08-15 10:40:19

4

谢谢你taoyuan!我已按你的方法试过,还是不行。还有其他方法吗?

strip pickling plant - 带材酸洗设备 (0) 投诉

P:2011-08-16 16:24:59

5

现在发现65机转速越快温度越高大概升至110度左右,降速时温度降得很快降至45度左右。大哥们帮帮忙,给我多多的分析一下。我先谢谢你们!!!

disc insulator - 绝缘垫片(同轴对的) (0) 投诉

P:2011-08-17 12:27:08

6

大哥些帮帮忙!!!

house - 房子,厂房 (0) 投诉

P:2011-08-18 11:36:10

7

现在我发现温度上升的原因是机堂与螺杆摩擦引起的,但是就是冷却不下来。该怎么办大哥些?专家些?

complete die reconditioning workshop - 全套模具修理厂 (0) 投诉

P:2012-02-22 18:29:21

8

zhen chang

PASS process - 气压穿管工艺<利用压缩空气将光纤压送入已敷设好的管子内> (0) 投诉

P:2012-02-29 20:18:53

9

为什么正常?

immediately - 立即,马上;直接地;紧接地 (0) 投诉

P:2012-03-13 20:14:12

10

检查一下油管有没有堵·

optical cable pigtail - 光缆引出端,尾巴光缆 (0) 投诉

P:2021-11-20 09:13:31

11

温度失控。。。这个原因就很多了,排查其他原因后还没解决就得考虑螺杆问题了

cable rack - 电缆架<敷设时用> (0) 投诉

P:2021-11-20 09:16:11

12

问题解决了嘛,是不是换螺杆了

cylindrical catalyzer - 柱状催化剂 (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