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缆芯填充] 三大一小的电缆填充计算

P:2011-07-06 22:07:03

1

三大一小的电缆填充计算,是先挤圆形,成缆后一般是扇形。

URL - universal resource locater 通用资源定位器 (0) 投诉

P:2011-07-07 07:43:49

2

先挤圆形,成缆后又成了扇形?  要表述什么

scientist - 科学家 (0) 投诉

P:2011-07-07 08:20:54

3

要么单芯都为扇形,成缆后为规则圆形;要么单芯都为圆形,成缆后也未规则圆形。楼主请表达清楚些~~

cable roller - 电缆托辊,卷轴 (0) 投诉

P:2011-07-07 17:26:04

4

多放点填充绳就圆了。

HMD - hot metal detector热金属检测器 (0) 投诉

P:2012-07-20 11:37:39

5

好啊

fully automatic hopper - 全自动加料斗 (0) 投诉

P:2012-07-29 08:50:52

6

怎么混威望啊

oil tempering line - 油回火生产线 (0) 投诉

P:2012-07-29 11:21:56

7

楼主的意思是不是线芯是圆形,成缆经过模具后填充物就变成扇形了啊

crimp - 角钢,曲贴(电缆终端构件) (0) 投诉

P:2012-08-25 16:23:21

8

不知所云啊!

two-way cable TV network - 双向电缆电视网络 (0) 投诉

P:2014-12-02 16:53:27

9

可能楼主表达错了,绝缘三芯主线采用扇形导体结构,地线采用圆形导体结构,成缆后怎么计算填充是吧?

Loss of mass test -Thermal stability test - 失重试验-热稳定性试验 (0) 投诉

P:2016-06-23 21:48:52

10

open wiring - 明线布线 (0) 投诉

1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