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辐照 紫外 蒸汽交联

[蒸汽交联] 讨论一下:硅烷交联蒸汽交联和水煮交联,哪个成本低,效果好?

P:2011-06-08 10:58:30

1

讨论一下:硅烷交联蒸汽交联和水煮交联,哪个成本低,效果好?

uninsulated ground conductor - 非绝缘接地导体(US) (0) 投诉

P:2011-06-08 13:35:36

2

水煮还是比较靠谱

repeater section - 增音段 (0) 投诉

P:2011-06-08 13:53:09

3

蒸汽好

capability - 能力,容量,生产率 (0) 投诉

P:2011-06-08 15:40:15

4

蒸汽的好,我们厂一直用蒸汽的。

pressure test method at high temperature for insulation - 绝缘高温压力试验方法,绝缘护套高温压力试验方法 (0) 投诉

P:2011-06-08 16:29:44

5

这要根据厂家的设备条件,如果有蒸汽锅炉,保温和保压效果比较好,那当然用蒸汽比较好,也比较经济。但是,如果保温和保压效果不是很好的话,还是用水煮比较合适。

non-thermoplastic - 非热塑性塑料 (0) 投诉

P:2011-07-07 11:55:23

6

应该是用蒸汽蒸操作更简单成本更低啊!说实话真的还有厂真的去用水用蒸汽蒸吗?!我来这个这个电缆三年了压根就没见那条交联线有煮过!

plesiochronous section termination - 准同步段终端 (0) 投诉

P:2011-07-07 13:10:42

7

那是你没见过,蒸汽房里蒸到人了没听说过呀?忘了是那个厂子了

SSG - standard specific gravity标准比重 (0) 投诉

P:2011-07-07 14:08:58

8

水煮比较合适

layer winding equipment - 层绕设备 (0) 投诉

P:2011-07-07 15:15:46

9

对产品质量而言,蒸汽应该更好些.

twin-core cable - 双芯电缆 (0) 投诉

P:2011-07-08 00:22:05

10

水煮交联好。主要成本低很多呀。

Non-brighter - 半雾面 (0) 投诉

P:2011-09-04 16:41:48

11

不管是水煮还是蒸汽,主要就在于哪一种加热方式能耗低一些。还有就是要考虑产品的质量.

twinning pay-off - 双绞放线装置 (0) 投诉

P:2011-09-05 21:55:45

12

现在都用蒸汽包蒸

PRC -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华人民共和国 (0) 投诉

P:2011-09-06 07:53:04

13

用蒸汽包蒸成本低

Nucrel - 纽克利尔(一种带离子侧基的聚乙烯,杜邦公司产品,与Surlyn相似,适用于电线电缆) (0) 投诉

P:2011-09-25 12:23:55

14

我们公司生产的交联线有的用的是蒸汽,但有的却没用,不知道为什么

drawer - 拉线机,拉丝机,拉线工 (0) 投诉

P:2011-09-27 12:45:06

15

现在有自然交联的料子,经过一段时间后自然交联,但考虑到交联时间问题,小线可不用水煮,大线要水煮的

tangential lapper - 切线式绕包头 (0) 投诉

3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