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高频线缆

[SAS] SAS skew 不过﹐求高手指点

P:2011-04-03 15:00:00

1

SAS skew 不過﹐我目前在做28AWG SAS ﹐Skew Spec.<10ps/m,良率低﹐24AWG 目前已經是>95%的良率﹐求高手指點

發泡材料﹖

制程工藝?

設備﹖

大家也一起學習了。

RPI -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美国)伦塞勒工学院 (0) 投诉

P:2011-04-07 15:35:58

2

顶顶顶顶

Mitsubishi-Dainichi Continuous vulcanization - 三菱-大日电线连续硫化法,卧式长承线模具交联法 (0) 投诉

P:2011-04-07 16:20:05

3

应该是delay skew不良,这个大部分的原因是你的发泡不稳定,你水中电容能控制在什么方位内波动?+/-1可以吗?

wiper - 括沥青器(装铠机的);括漆模(漆包机的) (0) 投诉

P:2011-04-07 18:52:36

4

影响的因素太多了

任何一步做的不好都会影响SKEW值.

cigarette wrap - 纵包,纵包带绝缘 (0) 投诉

P:2011-04-09 09:56:59

5

问题太简单就是芯线没做好,

die lips - 挤出机机头口型 (0) 投诉

P:2011-04-10 10:05:00

6

水中电容+/—1,包带,平行绕包,直通率还是很低

intermediate drawing - 中拉 (0) 投诉

P:2011-04-10 10:05:02

7

水中电容+/—1,包带,平行绕包,直通率还是很低

upper padding plate blank - 上垫板 (0) 投诉

P:2011-04-12 19:55:14

8

顶顶顶

anti-corrsion serving - 防腐护层,防腐层,防腐绕包层 (0) 投诉

P:2011-04-13 09:28:10

9

这个芯线还是比较好做的,但加地线一起包带时就不行了,很容易拉细

LCDTV - liquid crystal display television液晶显示电视 (0) 投诉

P:2011-04-29 09:28:19

10

导体,电容,芯线线径

heat-sealing device - 热封装置 (0) 投诉

P:2011-05-03 13:54:24

11

有吗?我想这个没有楼上几位讲的那么复杂吧。只要控制好了导体及芯线线径和发泡度。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 电磁相容性 (0) 投诉

P:2011-05-19 08:55:03

12

谁有好的包带工艺

ABC - automatic bandwidth control自动带宽控制 (0) 投诉

P:2011-05-19 10:27:01

13

芯線沒有做好

plate out in die - (挤塑机)在模具中的积垢 (0) 投诉

P:2011-06-26 17:02:47

14

包带还是非常重要的,同样的芯线,最后的结果还是会不同的

cable turning section - 电缆转向部分 (0) 投诉

P:2011-06-30 15:23:02

15

不老實,要是芯綫導體,直徑,電容都一致的話,怎麼可能出現這種圖形!

ultrasonic gauge - 超声波检测仪(一种非破坏性测试仪器,利用超声谐振原理测定金属和塑料的厚度) (0) 投诉

2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