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缆机器设备

[喷码印字] 哪种喷码机好用哟

P:2011-03-02 17:30:27

1

EC-JET300青岛威尔玛、易可玛M800/E18+、多米诺、爱乐、达尔嘉

reverse polarity - 反极性; 反极性接法; 反接;逆极性 (0) 投诉

P:2011-03-03 10:08:38

2

多米诺 、依玛仕   这两款喷码机都是很多厂家认可的好机器

  印的字好,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FTTF - fiber-to-the-feeder光纤到供电户 (0) 投诉

P:2011-03-03 15:29:53

3

依玛仕,字体多,好看!

sinusoidal spinner type coil straightener - 正弦旋转式圈线矫直器 (0) 投诉

P:2011-03-03 16:03:11

4

德国莱宾格的怎么样?它们的喷头是全密封的,不过没有用过不晓的实际怎么样,我们用的是多米诺的,就是每次使用喷头要洗麻烦!其它还是不错!

Air Spaced Coaxial Cable - 利用空气作介质的同轴电缆,其中心导体用纤维线,PE 圆板,或其他方法固定在电缆的中心轴上。 (0) 投诉

P:2011-03-03 16:09:21

5

伊码士最好,全球喷码机行业第一

File Server - 文件服务器 (0) 投诉

P:2011-03-03 17:41:37

6

耗材太贵~!

SUTP cable - 屏蔽-非屏蔽对绞电缆 (0) 投诉

P:2011-03-03 18:54:25

7

依码仕

conditioning - 条件处理 (0) 投诉

P:2011-07-01 18:12:00

8

怎么说呢

      各有所长吧,不过最好还是别用莱宾格的,那机器故障后很难搞

guiding device for out-let rod - 出杆导向装置(轧机的) (0) 投诉

P:2011-07-01 18:14:15

9

美创力设备也挺好的~~~~效果很正点

      我们一直在使用依码仕喷码机,美创力也不错的

collars - 辊环 (0) 投诉

P:2011-07-22 10:30:39

10

依玛仕

ultrasonic descaling plant - 超声剥皮设备 (0) 投诉

P:2011-07-28 22:18:51

11

多米诺的还可以,就是售后很差。

tube strander - 管式绞线机,管绞机 (0) 投诉

P:2011-07-29 09:06:23

12

多米诺其实差的还不只是售后服务,而是保修期的一年以后,单次上门服务每次收费1800(买它的那些上门服务卡稍微便宜点,也是规定上门次数的),耗材:主墨水箱好像是2590左右,使用时间600小时,溶剂一瓶好像是520,配件那更是贵的离谱,总之,一台喷码机每年的费用相当于使用一辆20万左右的轿车一年的费用(一般行驶15000KM);伤不起呀;不过质量倒是还稳定,小毛病外,故障率不是很高

varistor - 变阻器 (0) 投诉

P:2012-05-22 16:48:20

13

美创力Rottweil  的喷码机蛮好的!

性能稳定,耗材也不贵,服务还挺到位,随叫随到!

RDBMS - relational data base management system相关数据库管理系统 (0) 投诉

P:2012-05-22 17:11:00

14

美创力

telecommunication network - 长途通信网络 (0) 投诉

P:2012-07-27 14:15:34

15

伊码士最好,全球喷码机行业第一,而且喷印效果是最好的,有需要的请联系我18737128525

hot melt glue - 热熔胶 (0) 投诉

1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