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关于电力电缆绝缘线芯颜色排序的问题

P:2011-02-16 10:48:43

1

标准上好像没有关于排列的要求, 请问黄、绿、红、蓝应该是怎么排列,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还是随便排甚至打乱顺序也可以?如果有标准要求请告诉我标准号及页码,如果是行业习惯也请说明,谢谢

anti-corrsion serving - 防腐护层,防腐层,防腐绕包层 (0) 投诉

P:2011-02-16 12:39:57

2

顺时针

creep behaviour - 蠕变性能 (0) 投诉

P:2011-02-16 14:27:05

3

6995 -2008 上面没说顺序吧 只说明了不同芯数要求的颜色。

water seal - 水封 (0) 投诉

P:2011-02-16 14:34:17

4

   我们一般按照:红、黄、绿、蓝、黑,排列

Low Tension - 低压。如使用在汽车之电线,电池与啟动马达之电线,汽车灯光用电线等。 (0) 投诉

P:2011-02-17 08:16:44

5

如果A、B、C、相和中线应黄、绿、红、蓝

maximum refractive index difference - 最大折射率差 (0) 投诉

P:2011-02-17 13:25:19

6

还要加个地线

braided coaxial shielding - 编织同轴屏蔽 (0) 投诉

P:2011-02-17 17:06:20

7

当然应按顺序排列,方便人家施工的人。

pedestal - 支架;基座 (0) 投诉

P:2011-03-03 10:52:11

8

这个问题,标准上没有明确规定,看自己厂子怎样控制啊

coil unloading arm - 圈线卸下臂 (0) 投诉

P:2024-07-03 15:45:23

9

frame type filter-press - 架式压滤机 (0) 投诉

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