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力电缆

[问题求助] 成缆时绝缘开裂是什么原因?

P:2010-10-10 10:12:41

1

我们单位成缆YJLV0.6/1  3*240+1*120时发现绝缘开裂。由于放绝缘时色带易断,成缆开裂的地方都是在色带断裂的地方,请教一下高手,这是什么原因呀,和色带有没有关系,再有就是为什么色带易断。

[dcmys 在 2010-10-10 10:33:36 编辑过]

concentric knife ring - 同心刀环(制粒机的) (0) 投诉

P:2010-10-10 10:26:55

2

成缆的时候的截距测量了吗?还有在断处是否有包!补充一点 PVC绝缘为什么不用分色的 ?

one-way reel - 一次性线盘,不回收线盘 (0) 投诉

P:2010-10-10 17:14:47

3

是不是绝缘交联度不够?成缆时扇形芯没有预扭?

cellular operator - 蜂窝网络操作者 (0) 投诉

P:2010-10-10 23:34:24

4

有可能色带不是耐高温,用错屏蔽色带,跟开裂是不会有关系。成缆时没有预扭及模具匹配不符

Okonite-Okolon - 奥科奈-奥科龙(美国Okonite公司生产的一种以耐热乙丙橡胶为基的热固性混合物和氯磺化聚乙烯复合绝缘材料商品名) (0) 投诉

P:2010-10-20 16:18:10

5

主要是应力集中所致。

buckling resistance - 耐弯曲强度,抗弯性 (0) 投诉

P:2011-08-19 21:46:55

6

色带不要擦模具,色带一断就会引起局部拉薄,上成缆机应力过大就会开裂,

MIC - mineral insulated cable矿物绝缘电缆 (0) 投诉

P:2025-06-21 11:09:39

7

ssbin101:

成缆的时候的截距测量了吗?还有在断处是否有包!补充一点 PVC绝缘为什么不用分色的 ?

yjLv不应该是交联聚乙烯绝缘吗?

twin coaxial - 双同轴对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