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缆模具 盘具

[绞线模具] 内外模常用设计公式

P:2010-06-12 20:16:30

1

Non-brighter - 半雾面 (0) 投诉

P:2010-06-12 21:46:57

2

也不介绍下内容

CVD die - 结晶紫色钻石模,结晶紫色钻石拉线模 (0) 投诉

P:2010-06-14 11:49:01

3

介绍下内容

 

resistive stress grader - (电缆接头)电阻应力测定器 (0) 投诉

P:2010-06-14 19:16:54

4

是关于押出模具的

aerospace wire insulated with polyimide film - 聚酰亚胺薄膜绝缘航空电线 (0) 投诉

P:2010-06-21 06:01:48

5

是护套的还是挤压的还是半挤压的?

fiber beat length - 光纤拍长 (0) 投诉

P:2010-07-02 12:49:19

6

介绍一下啊!

radio relay system - 尢线电中继系统,尢线电接力系统 (0) 投诉

P:2010-08-06 22:54:05

7

这是明显是为钱而来的,可就是太狠了

support member - 支承构件(架空电[光]缆的) (0) 投诉

P:2010-08-09 23:37:55

8

肯定是为钱的

main chute - 主电路,主回路,干线 (0) 投诉

P:2010-08-21 11:28:45

9

介绍下内容

screw - 螺杆(挤出机的);螺丝 (0) 投诉

P:2010-12-08 16:00:30

10

是护套的还是发泡、还是推挤的说清楚

up-cast system - 上引法浇铸系统 (0) 投诉

P:2010-12-08 20:25:06

11

很贵的说。。。还没具体介绍 没法下。。。等等

high-voltage - 高压,高电压 (0) 投诉

P:2010-12-09 11:45:40

12

介绍下主要内容呀,主要是为了钱呀!这位

MHz - Megahertz兆赫 (0) 投诉

P:2010-12-09 12:48:05

13

挤压模具介绍一下

ultra-red drying - 红外线干燥 (0) 投诉

P:2010-12-09 14:17:49

14

不要钱啊 不要钱

plastic sheath - 塑套,塑料护套 (0) 投诉

P:2011-07-11 16:01:47

15

好像是低压的,对我不是很适用才4kb,10个金币是不是.....

Cellmaster system - 塞尔马斯特系统(瑞士仲巴赫公司开发的一种话缆泡沫皮绝缘挤出生产线质量控制系统,用于控制绝缘线芯直径、电容、偏心度、导体预热温度、绝缘发泡度等工艺参数> (0) 投诉

2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