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缆模具 盘具 > 关于模具的表面光滑问题

[挤出模具 ] 关于模具的表面光滑问题

P: 2010-04-09 16:10:32

1

     我用2。6MM的芯线外模做外径4。8的线表面很光滑,但做外径4。5的线表面就没那么光滑了,

请问各位如果要把外径4。5的芯线外表面做光滑来,芯线外模是不是应该在小到,要小多少请各位多多指教!

(4。5的外径,5。1的料重)

heat resistant alloy - 耐热合金 点赞(0) 投诉

P: 2010-04-09 16:35:14

2

不太明白所询问题

backing plate - 垫板(挤出机头的)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0 10:03:31

3

是挤塑上面的问题吧  ,什么材料

radio frequency preheater - 射频预热器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0 10:35:23

4

你说的是绝缘表面不光滑吧?

FZCV - 硅油交联工艺(日本藤仓于1974年开发的一种力缆交联新技术,交联机交联管与冷却管均充满加热的硅油,这两管段硅油分别循环)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0 11:46:57

5

什么绝缘材料、模芯多的大、挤出方式等说清楚

SEQ - support equipment支持设备,辅助设备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1 00:21:57

6

我想应该是的

calcium hydroxylate - 羟基化钙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2 07:52:20

7

同样的问题,等待高手解答。

normal operating life - 正常使用寿命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2 13:55:42

8

你应该是做发泡用吧。你内模多大,发泡度多少?不知道这些只能建议你模具用2.5mm得试一下,问题不会太大。

auadruple clad dispersion flat tened fiber - 四包层色散平坦型光纤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2 21:02:12

9

用的料是1C7A和6055,导体是用铜包钢的,模芯有1。18MM,出胶量稳定

ethylene-tetrafluoroethylene copolymer - 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3 23:00:10

10

导体是怎么样的绞线?采用的是什么样的挤出方式?

alarm pair - 报警线对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4 17:39:59

11

CMBT:

     我用2。6MM的芯线外模做外径4。8的线表面很光滑,但做外径4。5的线表面就没那么光滑了,

请问各位如果要把外径4。5的芯线外表面做光滑来,芯线外模是不是应该在小到,要小多少请各位多多指教!

(4。5的外径,5。1的料重)

有点不知道所云

wire break control system - 断线控制系统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5 09:18:22

12

是发泡挤出把,做4.5mm外经芯线外膜用2.6mm应该可以,如果不光滑你要调高机头机颈的温度,或者把外膜换小,估计2.5就可以了

VLF cable test set - 甚低频电缆试验设备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5 16:57:40

13

说得不是很清楚。

FEP - perfluorethylene-propylene全氟乙烯丙烯(德) 点赞(0) 投诉

P: 2010-04-15 17:03:57

14

说得不清楚

copper wire ingot - 铜线锭 点赞(0) 投诉

P: 2010-04-23 13:48:13

15

M看懂

CRCV - 吸水法连续硫化 点赞(0) 投诉

3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