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缆模具 盘具

[挤出模具] 关于模具的表面光滑问题

P:2010-04-09 16:10:32

1

     我用2。6MM的芯线外模做外径4。8的线表面很光滑,但做外径4。5的线表面就没那么光滑了,

请问各位如果要把外径4。5的芯线外表面做光滑来,芯线外模是不是应该在小到,要小多少请各位多多指教!

(4。5的外径,5。1的料重)

Taylor method - 泰勒法(把金属线封入玻璃管中在高温下拉成细丝的一种拉丝方法) (0) 投诉

P:2010-04-09 16:35:14

2

不太明白所询问题

GM - global module全局模块 (0) 投诉

P:2010-04-10 10:03:31

3

是挤塑上面的问题吧  ,什么材料

heat-pipe - 热管(电缆冷却用) (0) 投诉

P:2010-04-10 10:35:23

4

你说的是绝缘表面不光滑吧?

tightguide fiber - 光导纤维,光波导纤维,光纤 (0) 投诉

P:2010-04-10 11:46:57

5

什么绝缘材料、模芯多的大、挤出方式等说清楚

feed - 馈电,供电;供给,喂料,上料,供料 (0) 投诉

P:2010-04-11 00:21:57

6

我想应该是的

MSAR - Macao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澳门特别行政区 (0) 投诉

P:2010-04-12 07:52:20

7

同样的问题,等待高手解答。

smooth roller with knife - 带切刀的光辊(切纸机上) (0) 投诉

P:2010-04-12 13:55:42

8

你应该是做发泡用吧。你内模多大,发泡度多少?不知道这些只能建议你模具用2.5mm得试一下,问题不会太大。

Vestan - 维斯坦(德国制的一种聚酯短纤维> (0) 投诉

P:2010-04-12 21:02:12

9

用的料是1C7A和6055,导体是用铜包钢的,模芯有1。18MM,出胶量稳定

TI - Temperature Index 温度指数 (0) 投诉

P:2010-04-13 23:00:10

10

导体是怎么样的绞线?采用的是什么样的挤出方式?

TMT - thermomechanical treatment热机械处理, (0) 投诉

P:2010-04-14 17:39:59

11

CMBT:

     我用2。6MM的芯线外模做外径4。8的线表面很光滑,但做外径4。5的线表面就没那么光滑了,

请问各位如果要把外径4。5的芯线外表面做光滑来,芯线外模是不是应该在小到,要小多少请各位多多指教!

(4。5的外径,5。1的料重)

有点不知道所云

T-W - T-wire第一线,a线,塞尖引线,T线 (0) 投诉

P:2010-04-15 09:18:22

12

是发泡挤出把,做4.5mm外经芯线外膜用2.6mm应该可以,如果不光滑你要调高机头机颈的温度,或者把外膜换小,估计2.5就可以了

off-center - 偏心,中心偏移;不对称 (0) 投诉

P:2010-04-15 16:57:40

13

说得不是很清楚。

kHz - kilohertz千赫 (0) 投诉

P:2010-04-15 17:03:57

14

说得不清楚

line execution - 生产线型式 (0) 投诉

P:2010-04-23 13:48:13

15

M看懂

sound enclosure braiding machine - 防噪声编织机 (0) 投诉

3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