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成缆绞入率

P:2010-01-10 14:23:25

1

请问成缆绞入率怎么计算有没有简单可行的计算公式?

ML-FRL - mode-locked fiber ring laser锁模光纤环型激光器 (0) 投诉

P:2010-01-10 16:21:04

2

一般都根据经验,大截面的绞入率小,小截面的大些。1.001-1.003左右

direct burial cable - 直埋电缆 (0) 投诉

P:2010-01-10 17:11:06

3

自编公式,EXCEL文档,供参考!

[bsdtdw 在 2010-1-10 17:21:38 编辑过]

I.D.P. - integrated data processing综合数据处理法 (0) 投诉

P:2010-05-30 15:54:45

4

成缆工艺学上面有的,自己找一个就行了

LD - laser diode激光二极管,镭射二极管 (0) 投诉

P:2010-05-30 17:26:56

5

tire cord spool - 轮胎绳线盘 (0) 投诉

P:2010-06-02 16:26:10

6

确实是简单,但我估计楼主不是问的这个问题,请表达清楚.

digital error - 数字差错 (0) 投诉

P:2010-06-03 15:28:47

7

一般都根据经验,大截面的绞入率小

multimode tactical cable - 多模战术光缆 (0) 投诉

P:2010-06-25 09:04:02

8

Hedy - 七喜电脑 (0) 投诉

P:2010-07-06 02:55:20

9

以清洁的生产过程制造清洁的电缆产品

plastic coated metallic tape - 涂塑金属带 (0) 投诉

P:2010-11-26 15:41:14

10

收藏了还不错!

C.B.C. - Canad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加拿大广播公司 (0) 投诉

P:2010-12-06 14:52:13

11

我们经常用的成缆系数为1.02.。 算材料消耗的时候也用这个数。

service entrance conductor - 用户引入线 (0) 投诉

P:2010-12-09 22:14:47

12

铜线绞入率是怎么计算的

LWA - light wire armoured细钢丝铠装 (0) 投诉

P:2011-04-27 01:11:05

13

用固定参数看样子还是比较省心的

Rocontrol Siemens - AG公司研制的一种微处理机控制系统 (0) 投诉

P:2011-04-28 19:00:00

14

MS跟截面大小关系不大,跟节径比相关,截面大节径比也相应变大

hi-volt - high-voltage高(电)压 (0) 投诉

P:2012-04-09 09:06:56

15

local exchange - 本地交换机,市内交换机,局域交换机 (0) 投诉

1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