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打包记米] 大家都用什么裁线设备?

P:2009-10-18 20:17:05

1

大家都用什么好的裁线设备?

tubular wire carriage - 立管式圈线存放架,管式线轴 (0) 投诉

P:2009-10-18 21:22:55

2

电子线还是电缆线啊

 

colored spiral - 彩色螺旋线 (0) 投诉

P:2009-10-19 08:26:34

3

有手工裁的,也有裁线机!

rope-lay cable - 复绞电缆,同心螺绞电缆 (0) 投诉

P:2009-10-19 08:57:26

4

你是裁电线还是电缆呀,如果电线就是裁线机设备了

 

right-hand stranding - 右向绞合 (0) 投诉

P:2009-10-19 11:10:04

5

不知道你是裁什么线啊,说清楚就好办了,我们的电子线和小的电缆线都是用裁线机,10平方以上的用电动冲床冲

SPT-2 - 形状及材质与 SPT-1 相似,但绝缘厚度较厚,使用电压 300V,导体范围为AWG#18~AWG#16。 (0) 投诉

P:2009-10-20 20:30:00

6

谢谢大家

wool-fat - degrass (0) 投诉

P:2012-12-24 14:00:47

7

在用裁线机了

A.C.voltage test method - 工频电压试验方法 (0) 投诉

P:2013-05-15 13:25:18

8

當然要用裁線機

Christmas-tree wire - 圣诞树用电线 (0) 投诉

P:2019-03-14 13:58:23

9

直徑小於10毫米, 導體小於3.5平方, 高速裁線機都能使用.

Blade Pull test at Elevated temperature - 铜片加热荷重测试 (0) 投诉

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