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成缆时扇形线芯进入并线模的角度多少不容易翻身?

P:2009-08-27 00:02:55

1

成缆时扇形线芯进入并线模的角度多少不容易翻身?

是角度小好,还是角度大好?请有力缆成缆的同仁发表意见。

trailing cable - 拖曳电缆(移动式电气装置用);矿用电缆 (0) 投诉

P:2009-08-27 13:10:53

2

如果预扭不好角度多少都翻身,

dipped graded-index fiber - 凹状梯度折射率光纤,凹状渐变形光纤 (0) 投诉

P:2009-08-27 16:58:27

3

同意楼上观点!不过我个人认为线芯进入并线模的角度还是大一些好控制!具体多大应视设备而定。

double-twist twinner-quadder - 双节距双绞-星绞联合机 (0) 投诉

P:2009-09-03 15:03:56

4

同意楼上观点线芯进入并线模的角度还是大一些好控制

cluster roll - 多辊轧机 (0) 投诉

P:2009-10-10 15:21:19

5

线芯进入并线模的角度还是大一些好控制!具体多大应视设备而定。

jute serving cable - 麻包铅套电缆 (0) 投诉

P:2009-10-15 15:16:09

6

予转2圈半试试。

Fluonlex - 弗留昂列克斯(日本日立电缆公司开发的一种交联聚四氟乙烯商品名,可用作电线电缆绝缘,由四氟乙烯和烯羟共聚物制成,工作温度达200℃) (0) 投诉

P:2010-02-26 10:53:24

7

“予转2圈半试试”,楼主的你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transmission ball - 传输频带,通带,通频带 (0) 投诉

P:2010-02-26 17:04:40

8

说角度,多抽象啊,谁量得出来啊,就是说转几圈好操作。

lock - 锁扣,搭扣(锁紧线盘用) (0) 投诉

P:2012-06-04 09:12:53

9

一般70平方的扇形线我操作时先预扭2圈操作起来很方便

packaging level - 包装等级 (0) 投诉

P:2012-06-06 19:56:40

10

也就是从分线板到模子是2个半节距!!!

ferrule connector - 套筒式连接器 (0) 投诉

P:2012-07-20 11:24:45

11

模具到缸眼180度就可以

loose cable - 松套光缆 (0) 投诉

P:2013-03-13 18:29:35

12

多注意预扭装置

relaxor - 张弛调节器 (0) 投诉

P:2024-04-06 11:07:08

13

学习了

PPY - polypyrrole聚吡咯 (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