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缆模具 盘具

[拉丝模具] 中拉模引起铜线空心断线讨论

P:2009-07-30 21:23:30

1

同一台机,同一种原铜,不同的中拉模拉出的线一种空心,一种正常,经检查,开得不正常的模也没有问题,是怎么回事?请指教

central office - 中心局,端局 (0) 投诉

P:2009-07-30 23:10:01

2

问问模具厂吧,不过有时他们不一定会告诉你.

如果配模没问题,模具轮廓一定有问题.

Vamac - 代马克(杜邦生产的一种乙烯、丙烯酸甲酯与含羧基第三单体的无规共聚物,适用作各种线缆,特别是低烟无卤阻燃电缆的护套材料,具有耐热、耐油、阻燃等优良特性) (0) 投诉

P:2009-07-31 11:17:04

3

不大清楚你的问题,是同样的材料同样的模具在不同设备上出现你说的结果吗?如果是那样应该在设备上找原因,如果是不同的模具上出现这种问题,那应该就是模具的问题了,可能是模具制造上的角度有问题了。

unit weight - 单位重量 (0) 投诉

P:2009-07-31 16:10:23

4

拉丝模有问题,破坏了铜微结构。你问模具商也白问。他最多说你要什么样的模,我按你要求做。这是你厂技术人员的工作。模具商也不懂拉丝操作。

single screw compounder - 单螺杆混料机 (0) 投诉

P:2009-07-31 21:20:51

5

模具有过线模及出线模之分,不能随便用的

drum flange - 电缆盘侧板 (0) 投诉

P:2009-08-01 10:18:38

6

做模具的标准都一样,不论你做什么用。只是公差满足即可。做模具如把成品模与非成品模的标准、质量分开,那就是忽悠。

Fermilab wire - 美国弗米试验室研制的一种NbTi超导线之商名 (0) 投诉

P:2009-08-01 21:20:22

7

各位遇到过这样的空心现象吗?

ferrous alloy - 铁类合金 (0) 投诉

P:2009-08-01 22:51:11

8

模具设计不合理!

electric furnace heavy-current cable - 电炉用大电流电缆 (0) 投诉

P:2009-08-01 23:10:02

9

我个人认为是,铜杆的问题,铜杆在生产过程中.它有杂质,所引起的空心吧.

cable core pressure filling system - 电缆线芯压力填充系统 (0) 投诉

P:2009-08-22 16:37:13

10

9楼,按你的讲法,那么做合金都是空心的了。模具造成所谓空心,我解决过上千吨这样的铜杆。铜杆是有问题不假,但后续加工工艺的问题也不要回避。不管铜杆质量多好,后续工艺同样有杀伤力。

flux raise - 焊剂 (0) 投诉

P:2009-08-24 20:09:24

11

遇到同样的情况,据说是铜杆质量问题

cable bender - 电缆弯曲器 (0) 投诉

P:2009-08-25 14:00:30

12

大家要看命题,同一种铜,一台机拉空心,一台拉不空心。问题已明显,是工艺、是铜问题。

multi-spindle wire lapping machine - 多轴式线材磨光机 (0) 投诉

P:2009-08-26 21:26:57

13

请各位看清楚问题,是      同一台机,同一种原铜,不同的中拉模   拉出的线材是 一种空心,一种没有空心

flat steel - 扁钢 (0) 投诉

P:2009-08-29 17:06:46

14

楼上的请不要再讨论了,这个问题很好解决,请把原材料相互交换一下不就有结果了!

我个人看法:

如不是原材料的问题也不一定是拉丝模的问题,产生此相象的还有其它因素,不要老是

锁定在此两点上是很难找出原因的。

test mark - 试验标记 (0) 投诉

P:2009-08-31 13:56:59

15

铜杆材质不稳定也有可能,有可能刚好那一截是杂质多就被那套模拉出来了....当然,跟眼模配置也有关系,拉出来的线为空心,也要看断口是什么情况才好下判断...不同的铜杆用同一套模可能会有一个好拉,一个不好拉,....同样的,一样的铜杆,用不同的眼模也有可能一个好拉,一个不好拉....

Stelmor wire - 一种低锰高碳钢线<可用来制造镀锌钢芯铝绞线> (0) 投诉

3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