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发泡绝缘] 发泡线押出模具计算公式

P:2007-01-17 22:18:48

1

前两天在论坛上看到有这方面的资料,可惜今天来时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哪位论友可以指导一下?

plastic-insulated conductor - 塑料绝缘导线 (0) 投诉

P:2007-01-24 15:45:56

2

押出模具基本配置

Tietgen conductor - 太特格恩导线<一种双漆包纸绝缘电线> (0) 投诉

P:2007-01-25 10:09:20

3

发泡芯线模芯: D=d+k(k=0.15~0.30)    
D—
模芯孔径   d—导体外径    k—模芯放大值。单支导体放大值较小,多支导体放大值较大
发泡模套计算方法:Dx=[(1-F)*(D2-d2)+d2]1/2*k
Dx—
模套尺寸 mm   F—发泡度   D—芯线外径 mm  
d—
导体外径(或内芯外径)mm  k—系数 0.95~1.0 
模芯、模套间距 L=1.5~2.5D   L —间距  D—模套孔径

full-load test - 满载试验 (0) 投诉

P:2007-01-25 13:41:26

4

最好分两种:低发泡和高发泡

electroplated copper wire - 电镀铜线 (0) 投诉

P:2007-01-25 22:53:21

5

能够分别说明吗?谢谢.

jerk-bend test - 急拉弯曲试验(光纤的) (0) 投诉

P:2007-01-25 22:54:49

6

谢谢了

planetary twister - 行星式[笼式]绞线机 (0) 投诉

P:2007-01-26 11:17:12

7

henhao

coupler - 耦合器;连接器,接头 (0) 投诉

P:2007-01-26 23:58:56

8

dazhu0707:
发泡芯线模芯: D=d+k(k=0.15~0.30)    
D—
模芯孔径   d—导体外径    k—模芯放大值。单支导体放大值较小,多支导体放大值较大
发泡模套计算方法:Dx=[(1-F)*(D2-d2)+d2]1/2*k
Dx—
模套尺寸 mm   F—发泡度   D—芯线外径 mm  
d—
导体外径(或内芯外径)mm  k—系数 0.95~1.0 
模芯、模套间距 L=1.5~2.5D   L —间距  D—模套孔径

 D—芯线外径 mm   D—模套孔径----------------明显矛盾啦!!!

还有D=d+k(k=0.15~0.30)---------感觉K值太大了,以单根导体为例0.5MM BC ,按阁下的理论K取小值0.15时,模芯为0.5+0.15=0.65。这样算出的模芯太大了吧!

说得不当之处,请大家指正!!

 

dual-spindle spooler - 双盘收线装置 (0) 投诉

P:2007-01-27 19:51:09

9

0

不错

wire carriage - 钢丝铠装层;收线架(无线盘);立式圈线存放架 (0) 投诉

P:2007-02-14 08:41:58

10

满好

overpotential - 超电势 (0) 投诉

P:2007-02-26 19:33:24

11

K值确实有点大啊,算出来的和实际上用的有较大出入.

curvature - 曲率 (0) 投诉

P:2007-02-28 11:38:10

12

经与实际验证,模套不对,出入很大K值确实有点大啊

heating oven for copper wire ingot - 铜线锭加热炉 (0) 投诉

P:2007-03-02 17:05:11

13

也发到我邮箱来一份:wanghaitao@qianlong.com  谢谢。

oil-filled pipe type cable - 管式充油电缆 (0) 投诉

P:2007-03-24 23:37:56

14

can kaoyi xia

length meter - 长度计米器 (0) 投诉

P:2007-03-25 01:49:16

15

好东西啊

long estabished - 久负盛名 (0) 投诉

2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