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 低烟无卤料附着力过大,护套包覆过紧

[数据电缆 ] 低烟无卤料附着力过大,护套包覆过紧

P: 2009-04-23 16:43:09

1

近来低烟无卤料挤出护套时,附着力过大,护套包覆过紧,测试时剥皮困难。以前一直都没有问题,只是这一批出现这种情况。料是同一家的。我们检查了机器,模具都没问题。请各为大侠帮忙分析一下原因。

double enamelled wire - 双层漆包线 点赞(0) 投诉

P: 2009-04-30 15:06:27

2

原料不行找供应商他绝对有改配方

cable cogging - 电缆接头 点赞(0) 投诉

P: 2009-05-02 16:15:32

3

模具间隙是否有变化?

tinned copper wire - 镀锡铜线 点赞(0) 投诉

P: 2009-05-04 17:54:52

4

材料问题了,我试过国内的一家料,挤出速度开不快,开快就断料,押出的是管状外被,新加坡的就可以,看来还是有差距的。

proof testing wheel - 验收试验机构 点赞(0) 投诉

P: 2009-05-05 13:18:08

5

我们这用无卤料时也出现了楼主的问题

NMAS -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rn网络管理系统 点赞(0) 投诉

P: 2009-05-06 14:32:03

6

模芯往里缩点就行了

pulling Tempmaster - 牵引张力(电缆穿管时的) 点赞(0) 投诉

P: 2009-05-07 13:46:32

7

具体材料是什么呢 影响收缩和内应力一般有以下几个因素:会造成应力增大

1.剪切太强,就是螺杆转速和OUTPUT(产量)太高

2.后固化太快,就是冷却速度,要检查冷却水温度等

3.填料的影响,一般少量的填料会消除应力,多了没有韧性

4.最后,材料即物性,弄清楚材料成分很重要

希望对你有帮助

fin - 毛刺,毛口,飞边,飞翅,(铸件的)轧疤,裂缝,夹层 点赞(0) 投诉

P: 2009-05-07 14:28:19

8

好不好脫皮個人認爲,首先你要確認模具的選擇和調理后,再去考慮是否料的問題;

因爲這個和你的内模的調節非常關鍵。

jog "forward" - "正向”点动,正向点动 点赞(0) 投诉

P: 2009-05-08 11:46:48

9

模具调整一下

lapping direction - 绕包方向 点赞(0) 投诉

P: 2020-08-07 13:31:05

10

模套放小点或缆芯涂硅油

cold-heading die - 冷镦模 点赞(0) 投诉

P: 2020-09-12 09:46:46

11

模套小点,拉伸比小点就行了,护套外观做松一点

petroleum-based filling compound - 石油膏填充剂 点赞(0) 投诉

1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