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LDPE绝缘表面总有凹凸小疙瘩怎么办?

P:2009-04-01 17:14:39

1

我们在生产LDPE绝缘时表面总是凹凸,有小疙瘩怎么办?

fuzzy theory - 模糊理论 (0) 投诉

P:2009-04-01 18:00:41

2

材料塑华不良,原材料充分哄烤。提身押出温度。

Elongation Stress - 伸长应力 (0) 投诉

P:2009-04-01 19:05:18

3

主要是挤出温度或者是冷却的问题

如果说料子比较好,挤出温度达到那应该就是冷却的问题

在挤出的绝缘进入水槽以前,建议不要用水管往绝缘上面喷水,这样会有小水珠溅到绝缘表面,这样会出现凸凹不平的现象

paper insulation line group - 纸绝缘生产线机组 (0) 投诉

P:2009-04-01 19:35:36

4

楼上说的不错!!一般都是降温导致的冷却不一致造成这种现象的

dielectric withstanding tester - 耐电压试验机 (0) 投诉

P:2009-04-02 11:11:52

5

外在原因是冷却速度的问题,应该不难分辨;如果改善了冷却问题仍有凹凸,就要考虑押出机的温度、长径比、机头压力了

LAN trunk cable - 局域网主干电缆 (0) 投诉

P:2009-04-02 13:48:54

6

外模小了也會有這種現象

rotating bending fatigue test - 扭转疲劳试验 (0) 投诉

P:2009-04-10 23:21:31

7

加点EVA料一起押出试试。

twin pay-off unit - 双盘放线装置 (0) 投诉

P:2009-05-03 11:38:08

8

小疙瘩有很多种

要看是哪一种的疙瘩才能针对问题解决

一般是温度和冷却的问题:如果小疙瘩是实心的,那么应该是塑化不良,应该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升温5-10度。如果是空心的那么就是料子受潮或者是导体表面不干燥导致熔融的聚乙烯包上去之后使水分气化而撑起的小疙瘩。

还有就是冷却的问题:冷却水槽初始断的水温过低,这样也会出现小疙瘩

plastic welding device - 塑料焊接装置(塑料包装袋封口焊接用) (0) 投诉

P:2009-05-03 20:09:58

9

用分段冷却的方法. 并且不可将水直接喷淋到线上. 此方法很有效的.不妨一试.

Spark Test - 火花试验 (0) 投诉

P:2009-05-06 11:05:03

10

挤出速度过快,冷却水不均匀

State Bureau of Quality and Technical Supervision -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0) 投诉

P:2009-05-07 16:01:45

11

学习了。不错不错。

tubular strander with prestressing - 预加压式管式绞线机 (0) 投诉

P:2009-05-08 12:02:08

12

9楼说的对  是是溅到没有降温的线上就会产生这种现象

synchronous multiplexer - 同步复接器,同步复用器 (0) 投诉

P:2009-05-08 13:44:03

13

有很多种原因,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dancer rocker arm - 摆杆 (0) 投诉

P:2009-05-11 09:53:56

14

我们检查后基本排除冷却水引起的问题,但是不知道利用阶梯式冷却水方式,水槽第一段温度和第二段温度怎样设置比较合理呢?

另外,如果没有进入冷却水之前就有疙瘩,会是什么原因呢?

lateral conductor - 横导线 (0) 投诉

P:2009-05-12 12:49:21

15

各位专家最近都出差了吗 怎么没有回复呢

technological equipment - 工艺设备 (0) 投诉

2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