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市内话缆] 请问,电话线1*4*0.5的结构是怎样的?

P:2009-02-19 14:25:06

1

请问各位大侠,电话线1*4*0.5的结构是怎样的?需要绞对吗?谢谢!

pressure nozzle - 压力喷嘴 (0) 投诉

P:2009-02-19 14:26:01

2

绝缘和护套都是用什么材料?

tempering oil - 回火油 (0) 投诉

P:2009-02-19 14:32:48

3

需对绞及总绞,可以看讯道公司的网站。

change rate - 变化率 (0) 投诉

P:2009-02-21 16:37:12

4

PE绝缘PVC护套

pair twist - 对绞,双绞 (0) 投诉

P:2009-02-23 15:50:57

5

谢谢各位!

rubber cutting machine - 切胶机 (0) 投诉

P:2009-03-04 10:03:13

6

星绞组嘛,需要星绞机绞

inter-layer coupling - 层间耦合 (0) 投诉

P:2009-03-04 11:45:29

7

我们是两对对绞后再成缆,或者直接平拖放护套即可,俗称的4芯电话线,广东货很多的.

multispool reeler - 多盘收线机 (0) 投诉

P:2009-04-01 09:35:14

8

说个型号,按规格讲是星绞

Nannex - 南内克斯(日本仓雷化学公司生产的一种阻燃聚酯纤维产品商品名) (0) 投诉

P:2009-04-08 13:27:43

9

星绞的产品,电性能合格吗?

optical cable connector with focusing junction - 有聚焦结的光缆连接器 (0) 投诉

P:2009-04-22 22:22:54

10

星绞,产品一对角线方向为一对,在绝缘外径的设计上要比对绞线小一点。

德国比较常用这种产品。

indexing mechanism - 上下盘指示机构(收线装置的) (0) 投诉

P:2011-07-09 13:38:46

11

电话线的标准文件是什么呢

谁有  可以上传嘛

feedback brake - 反馈制动,反馈制动装置 (0) 投诉

P:2011-12-21 15:23:00

12

好像不需要成揽吧,一般外形都是扁平或者椭行呀 ,,两对对绞线成揽做出来不就圆形了?

property - 性能,特性<常用复数> (0) 投诉

P:2012-02-06 11:51:50

13

有1种做法。1是园线的。导体是0.5铜线。PP。PE料。4条心线ID=0.8到0.95MM。OD=3.5MM。心线可以不用绞合。如有用到TPU料的找我吧。13751321768黄工。QQ878947716

RHS - rectangular hollow square矩形空心方材 (0) 投诉

P:2012-02-07 17:09:41

14

没有这种电话线

 

flame-retardant additive - 阻燃添加剂 (0) 投诉

P:2012-02-08 21:02:13

15

一般都是1X2X0.5的呢

roll-forming mill - 辊轧成型机 (0) 投诉

1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