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成缆工艺学

P:2006-12-12 11:08:12

1

成缆工艺学.pdf

Assembly Line - 组装生产线 (1) 投诉

P:2006-12-12 13:47:16

2

東西不錯,就是鏈接的文件有兩個,我以為有不同,誰知道是相同的兩份文件,這是怎么回事

epi/sub - epitaxial layer and substrate外延层-底层 (0) 投诉

P:2006-12-13 08:31:55

3

我刚入电缆厂不久,像这样的东西对我太有用了,谢谢!

HP - high power大功率 (0) 投诉

P:2006-12-20 21:57:31

4

老天,我真是太感动了,这样的资料是多么难得的呀,

angle - 角,角度 (0) 投诉

P:2006-12-22 23:10:34

5

感谢你的上传,等我的金币够了,肯定下载,先谢谢了

laminator - 层压辊 (0) 投诉

P:2007-01-16 08:49:27

6

真的不错,谢谢啦,希望以后多看到这样的东西

wire coiling frame - 线材成圈架 (0) 投诉

P:2007-01-17 10:51:02

7

求成缆的成缆系数和有关计算方法

Celion - 西里昂(德国HoechstCelanese公司生产的一种碳纤维商品名) (0) 投诉

P:2007-02-03 13:08:37

8

我是新手啊,没有足够的金币来支付!麻烦给我发一份好吗?虽然我们素未平生!我请你吃“虚拟的”西瓜,好吗?

e-mail: nichunli@hotmail.com

 

thermocured silicone - 热固化硅树脂 (0) 投诉

P:2007-03-19 20:01:57

9

我刚进来的,,急需资料又没有金币,,我是专业办3C的,,那位同仁有兴趣可以交换资料,,,QQ104641130

greater than - 大于 (0) 投诉

P:2007-04-03 08:50:20

10

呵,我也要看看.虽然入这行蛮久了,但自己太懒了,没学到什么东西.以后要加油哦,我们一起努力!!!

"superlinear"amplifier - 超线性放大器,高次放大器 (0) 投诉

P:2007-04-23 09:56:43

11

我没金币,所以有的东东下不下来,不过这个我想要

high precision micrometer - 高精度千分尺 (0) 投诉

P:2007-06-09 10:21:38

12

我金币多给了 ,跳了个无法找到该网站!!!这是我全部积蓄啊!!!!

dual accumulation reel - 双重储线线盘 (0) 投诉

P:2007-06-09 10:29:51

13

下载不了的,请24小时内重复下载,不重复扣除虚拟金币(虽然仍有提示要扣,实际不扣!)。

overlapped seam - 搭接缝 (0) 投诉

P:2007-06-09 16:17:34

14

 我下了多次都失败,不知道是否真的不扣钱

gas bomb hut - 储气瓶存放站(供充气电缆线路维修用) (0) 投诉

P:2007-06-11 08:22:57

15

问题我就50金币.第二次下载的启动资金多没了!现在多过了24小时了!!!是不是必须要攒到80金币才能下载啊

UV-curable primary coating - 紫外固化一次涂层(光纤的) (0) 投诉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