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缆芯填充] 关于填充面积计算

P:2008-10-07 15:57:34

1

  关于填充重量的计算,我知道可发用填充面积来计算,那填充面积应该怎样计算呢,特别是压型线,有没有什么公式

?

 

slow-speed strander - 低速绞线机(一般指笼式) (0) 投诉

P:2008-10-07 16:14:52

2

好像论坛里有这个软件,你找找看

private net - 专用网 (0) 投诉

P:2008-10-09 14:16:48

3

但是好像没有计算填充面积的方法,

armored cable - 铠装电缆 (0) 投诉

P:2008-10-17 14:48:18

4

我也有和楼主一样的问题

哪位高手能帮帮忙啊?

cotton-yarn braiding machine - 棉纱编织机 (0) 投诉

P:2008-11-29 15:30:48

5

用标称直径来算出圆面积,在减去线芯面积就是填充的面积了啊!别说你算不来圆面积!

primary coating process - 一次涂覆工艺<光纤> (0) 投诉

P:2009-04-21 13:26:27

6

那要是填充条的直径又该怎么算呢?

cooling water - 冷却水 (0) 投诉

P:2009-06-10 19:43:07

7

就牛A和牛C的方法计算。

telestar - 电视卫星 (0) 投诉

P:2009-06-14 00:35:58

8

这个只是计算了总的填充面积,但单根填充条的面积还是算不出来

 

rare metal - 稀有金属 (0) 投诉

P:2009-06-18 19:35:48

9

你只能看灰机了  哈哈

inside plant - 室内设施(线缆等) (0) 投诉

P:2009-06-21 21:49:46

10

论坛里面多有或成缆工艺学里面就有

microphone - 话筒,麦克风 (0) 投诉

P:2009-06-22 20:02:25

11

工艺学里都有,但不实用,对用一般材料的,随便填,以填圆为准,最好过盈一点,对填充条,你只需提供单根直径,材料厂家会用划圆的方法给你找出填充条的样板,不用你烦神的

conductive ceramic - 导电陶瓷 (0) 投诉

P:2009-07-28 12:23:31

12

各位大虾,什么是牛A牛C啊

ADX - automatic data exchange自动数据交换 (0) 投诉

P:2009-12-26 20:15:28

13

metal tape forming machine - 金属带成型机 (0) 投诉

P:2010-01-18 15:17:05

14

材料厂家真的那么能干么?

fibercord - 纤维绳(可用作光缆的承拉构件) (0) 投诉

P:2010-01-18 16:01:26

15

aromatic polyimide tape wrapped round rectangular copper wire - 芳香聚酰亚胺薄膜绕包圆[扁]铜线 (0) 投诉

2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