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高频线缆

[USB] USB3.0生产技术讨论帖-请专业人员讨论

P:2008-08-07 22:14:18

1

太家都在开发USB3.0,生产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异常,请大家进来讨论我们的生产经验!

feed section - 喂料区(挤压螺杆的) (0) 投诉

P:2008-08-07 22:18:58

2

请各位分析一下

STC - Societ for Technical Communication技术通信学会 (0) 投诉

P:2008-08-07 22:19:54

3

S21 NA_Diff_To_Comm_Conv 如何控制

pilot frequency - 导频 (0) 投诉

P:2008-08-08 08:02:37

4

打过一次样!没什么经验可谈!!!

SDSL - single-line digital subscriber loop单线数字用户环路 (0) 投诉

P:2008-08-08 10:12:16

5

還是需要有針對性的討論,否則每個工站的重點都有其重要因素,連環緊緊相互影響

SP-3 - 结构与 SP-2 相似,但厚度更厚些,用于电冰箱或冷气机之电源线电压 300V。 (0) 投诉

P:2008-08-08 10:54:40

6

現在大家都在摸索階段,不過經驗大家分享吧!共同進步!

blocking layer - 挡水层,阻挡层 (0) 投诉

P:2008-08-15 22:04:50

7

谁能帮我全面的分析一下_Diff_To_Comm_Conv 含义及控制方法!

upward continuous casting system - 上引法连铸机组,上引法连续浇铸机组 (0) 投诉

P:2008-08-16 11:14:27

8

请问有家有生产USB3.0的CONNECTOR及线材呀,联系方式:yyxdlh_1102@163.com

copper sulfate - 硫酸铜 (0) 投诉

P:2008-08-18 14:16:08

9

这可是新东西!等大家进来讨论!

intra-building cable - 建筑物用电缆,大楼用电缆 (0) 投诉

P:2008-09-17 20:50:44

10

我也在研究等我們公司做了在跟大家分享

VDE - Association of Germany Electrical Engineer[Vet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 (0) 投诉

P:2008-09-18 20:50:30

11

USB3.0要用26AWG做,不然ATT会过不了,也可用24AWG,可用HDPE生产!各位认为呢?

germanium doped core - 锗掺杂芯,锗掺杂纤芯 (0) 投诉

P:2008-09-20 19:17:31

12

说了半天也不知道大侠们在说什么,ATT过不了是说shielded pair   还是unshielded  pair, 其实改善的方法有很多

temperature gradient - 温度梯度 (0) 投诉

P:2008-09-22 13:41:30

13

那家生產出來了,學習下!

submarine cable of shallow water type - 中等深度的海底电缆 (0) 投诉

P:2008-09-23 09:36:33

14

USB3.0目前还没有成熟的产品出现哦,我是很期待。。。

TMCC - Trunk Maintenance Control Centre干线维护控制中心 (0) 投诉

P:2008-09-23 20:11:57

15

在研发吧

mesh of cable network - 电缆网络分布区 (0) 投诉

36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