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能不能从模具结构设计上,让一层挤出,变为两层,内层是挤管,外层是挤压
P:2026-06-23 09:42:44
15
luyanhtam: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求比较特殊,两芯、三芯成缆线的外侧不能加填充,之后再经过编织。挤出护套需要外观较圆整,有一定的附着力:10cm的长度,附着力10-60N。用手剥易剥离,同时又不能空管(一两米甚至更长的长度轻松拔出来)。试过多种半管模具,挤出速度始终上不来,大概20-30m/min,再快绞纹变明显。使用半挤压的模具挤出,提速后会剥不动
parallel axis take-up - 平行轴向收线装置 (0) 投诉
1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