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硅胶线押出鼓包问题求助

P:2026-06-20 18:27:07

1

各位同仁:


             下午好,我用80硅胶押出机,冷押出,导体4.05,成品外径5.40,内模4.15,外模5.40。裸铜,12道开口烤箱,一段冷水槽20℃。导体预热250℃。烤箱温度:480、430、340、320、250*8段。线速10.6m/min。主机转速3.3rpm,牵引转速5.80rpm。

              成品线材总有手感可以摸到的小突起。类似于鼓包的情况。该怎么处理。请教各位大佬。万分感谢!VN-3132-002-G.jpg

TST - 结构同 TS,但绝缘及外被皆为 PVC,使用电压 125V,温度 60℃。 (0) 投诉

P:2026-06-20 18:31:15

2

图片上为NG品,实际没有这么大的突起,照片看不出突起,所以附夸张的照片解释突起型状。谢谢各位!

limit load - 极限载荷 (0) 投诉

P:2026-06-21 08:59:15

3

解决没这种小问题,有经验的师傅一般都知道呀。

B - 编织(Braid)之缩写 (0) 投诉

P:2026-06-22 08:12:39

4

切开看鼓包点了嘛,是料不良还是有杂质,如果里面正常可能是配模有问题,可以都换大0.1的模,或者线速提快一点


non-polar structure - 无极性结构,非极性结构 (1) 投诉

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