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电缆常识] 绞距问题成缆的绞距和束丝的绞距应该是多少

P:2026-06-13 14:08:40

1

成缆的绞距和束丝的绞距应该是多少,怎么选择

special bonding connection - 特殊互联 (0) 投诉

P:2026-06-15 08:12:17

2

看自己公司生产工艺和产品要求,成缆外径一般不大于16倍,束丝不大于25倍。在产品质量,产能,成本之间做好平衡才是关键。

drawing assembly - 总图 (0) 投诉

P:2026-06-15 12:48:18

3

主要看什么线缆,标准是怎么规定的。

COMPAC - Commonwealth Pacific Cable英联邦太平洋电缆 (0) 投诉

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