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黑色护套,可以往护套PVC料里参一点105C或70C绝缘料吗?
2
3
4
5
6
wbg111:3楼说的不错,会有不塑化的疙瘩,因为我试过
3楼说的不错,会有不塑化的疙瘩,因为我试过
那如果温度按照105的材料来还会有吗?
7
8
9
http:可以,绝缘料往往填料多,成份和护套料不一样,但差不太多,少掺点没问题
可以,绝缘料往往填料多,成份和护套料不一样,但差不太多,少掺点没问题
耐温等级高的护套用TOTM之类,普通绝缘料和护套料用DOP、DOTP、氯化石蜡等比较便宜,增塑效率不同,耐抽出性不同,本质上没有多大区别,
掺了对塑化有挑战,。
10
http:可以,绝缘料往往填料多,成份和护套料不一样,但差不太多,少掺点没问题http:耐温等级高的护套用TOTM之类,普通绝缘料和护套料用DOP、DOTP、氯化石蜡等比较便宜,增塑效率不同,耐抽出性不同,本质上没有多大区别,掺了对塑化有挑战,。
在造粒打一遍就好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