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护套PVC料加入绝缘料

P:2026-06-12 08:14:10

1

做黑色护套,可以往护套PVC料里参一点105C或70C绝缘料吗?

exit roller - 出线导向辊 (0) 投诉

P:2026-06-12 08:16:31

2

可以,绝缘料往往填料多,成份和护套料不一样,但差不太多,少掺点没问题

tpm - twist per minute每分钟节距数,节距/分 (1) 投诉

P:2026-06-12 08:41:50

3

你70度护套料 加105度料,可能有风险,两个使用增塑剂不一样,耐温等级不一样,可能会出现不塑化疙瘩;

microscopic test - 金相试验,显微检验,显微镜检验,微观检验 (1) 投诉

P:2026-06-12 09:02:58

4

optical fiber drawing machine - 光纤拉丝机 (0) 投诉

P:2026-06-12 09:34:00

5

3楼说的不错,会有不塑化的疙瘩,因为我试过

dressing yard - 整锭场,修坯场 (1) 投诉

P:2026-06-12 19:13:29

6

wbg111:

3楼说的不错,会有不塑化的疙瘩,因为我试过

那如果温度按照105的材料来还会有吗?

outlet line - 引出线,输出线路 (0) 投诉

P:2026-06-14 09:41:54

7

cooling bath - 冷却槽 (0) 投诉

P:2026-06-15 09:10:33

8

lead-pipe extrusion press - 铅管挤出机 (0) 投诉

P:2026-06-15 11:42:01

9

http:

可以,绝缘料往往填料多,成份和护套料不一样,但差不太多,少掺点没问题

耐温等级高的护套用TOTM之类,普通绝缘料和护套料用DOP、DOTP、氯化石蜡等比较便宜,增塑效率不同,耐抽出性不同,本质上没有多大区别,

掺了对塑化有挑战,。

element management layer - 单元管理层 (0) 投诉

P:2026-06-17 12:08:38

10

http:

可以,绝缘料往往填料多,成份和护套料不一样,但差不太多,少掺点没问题

http:

耐温等级高的护套用TOTM之类,普通绝缘料和护套料用DOP、DOTP、氯化石蜡等比较便宜,增塑效率不同,耐抽出性不同,本质上没有多大区别,

掺了对塑化有挑战,。

在造粒打一遍就好喽

cold pressure welding - 冷压焊 (0) 投诉

1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