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矿用氯化聚乙烯护套表面质量问题

P:2026-06-08 10:15:22

1

一侧严重,一侧好的。起车几米是好的,中间就蛇皮了,还比较严重,后面又好了。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情况。

关键点在于刚开始线径也并不比模套小,后来蛇皮没办法就把主机加大了。

所以这是线径的问题吗?以前这么控制都没事,和设备或者材料有无关系?


cross-linking intensity - 交联强度 (0) 投诉

P:2026-06-08 10:26:54

2

会不会因为温度过低导致没烧开,或者材料受潮了?还有是配模有问题模芯偏大导致挤压力不够导致不能很好附着线芯表面


ZH - zero halogen 无卤,不含卤,无卤素 (0) 投诉

P:2026-06-08 10:47:01

3

看看机头一侧温度是不是坏了

optimum die semi-angle - 最佳线模半角 (0) 投诉

P:2026-06-08 16:45:56

4

模芯定径区外管部变形有起伏,换个新模芯试试

spot annealing - 局部退火 (0) 投诉

P:2026-06-10 09:48:53

5

wbg111:

模芯定径区外管部变形有起伏,换个新模芯试试

我去看看

gravity - 重力,吸力,引力 (0) 投诉

P:2026-06-10 09:49:37

6

na145:

会不会因为温度过低导致没烧开,或者材料受潮了?还有是配模有问题模芯偏大导致挤压力不够导致不能很好附着线芯表面


温控是好的,模芯也合适

self-cost - 成本 (0) 投诉

P:2026-06-10 09:50:55

7

http:

看看机头一侧温度是不是坏了

温控是好的

wiper - 括沥青器(装铠机的);括漆模(漆包机的) (0) 投诉

P:2026-06-10 15:35:22

8

找材料。我们也有,但是没有这个那么深。我们是小纹路。。。。而且像皮肤病是的。不是一直有。换个厂家的料什么都没有动就好了。。。。

SZ cabling machine - SZ成缆机 (0) 投诉

P:2026-06-10 16:56:33

9

要不然就是机头分流那里有问题,有老胶什么的堵住了所以一边出胶不够。要不然就是出放线牵引不稳,线芯震动导致刮到下边刮伤。要不就是胶有问题。是蒸汽连硫的机子吗?185那种大规格的?

gas cross-linking plant - 气体交联设备 (0) 投诉

P:2026-06-11 10:04:17

10

617691:

要不然就是机头分流那里有问题,有老胶什么的堵住了所以一边出胶不够。要不然就是出放线牵引不稳,线芯震动导致刮到下边刮伤。要不就是胶有问题。是蒸汽连硫的机子吗?185那种大规格的?

150机

phase shift network - 移相网络 (0) 投诉

P:2026-06-11 18:12:04

11

quguangan:

找材料。我们也有,但是没有这个那么深。我们是小纹路。。。。而且像皮肤病是的。不是一直有。换个厂家的料什么都没有动就好了。。。。

跟材料有关系嘛?

numerical aperture - 数值孔径 (0) 投诉

P:2026-06-12 08:56:37

12

617691:

要不然就是机头分流那里有问题,有老胶什么的堵住了所以一边出胶不够。要不然就是出放线牵引不稳,线芯震动导致刮到下边刮伤。要不就是胶有问题。是蒸汽连硫的机子吗?185那种大规格的?

Neymar:

150机

问你连续硫化方式,是蒸汽连硫还是铂金丝什么的?你机头螺杆出胶量够就行啊

three pair unit composite cable - 二线对单位式综合电缆 (0) 投诉

1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