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标准讨论 培训学习

[标准讨论] 不知道高压电缆的屏蔽层的电阻值应该有要求吧,是哪个规范里面呢?

P:2025-11-05 14:58:40

1

请教各位达人朋友,中压电缆的屏蔽层的电阻值应该有要求吧,是哪个规范里面呢?故障电流如何计算的,请指教谢谢!

electronic cable - 电子电缆 (0) 投诉

P:2025-11-05 16:39:32

2

电阻值标准没有考核的。一般都根据标书短路电流反推。

uncoiling - (线卷)放线<无线盘> (0) 投诉

P:2025-11-06 16:08:27

3

感谢楼上朋友的解答,谢谢!

idler - 惰轮, 空转轮; 支承滚轴空载 (0) 投诉

P:2025-12-12 10:00:56

4

needle - 针,探针 (0) 投诉

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