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矿用橡套电缆

[工艺与设备] 我开的橡缆为什么老有大泡和死胶

P:2008-06-08 22:34:47

1

我是刚学的,开90  120护套是,总有气泡和死胶,印子还很深,请教高手

field wire - 野战被复线,军用电线 (0) 投诉

P:2008-06-09 07:14:58

2

如果配方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是机头,机身温度过高.

死胶跟摆放模具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data transmission network - 数据传输网络 (0) 投诉

P:2008-06-09 09:36:45

3

配方\温度\螺杆的磨损程度\机头的设计是否合理\模具有无死角\胶料是否过于粘连!!都是有可能造成熟胶的原因!

carbon black paper tape insulation - 碳黑纸带绝缘 (0) 投诉

P:2008-06-09 18:56:13

4

三楼分析的很正确啊!

connector assembly - 接插件,连接器组件 (0) 投诉

P:2008-06-09 20:49:29

5

各位加我的Q号吧,想帮我呀652437475

aerial rural distributing wire - 架空农用配电线 (0) 投诉

P:2008-06-12 08:02:55

6

千万要注意机头和机身第二段的温度..特别重要

imprint - 盖印;印刻,特征,指印 (0) 投诉

P:2008-11-05 20:37:03

7

很有用!

measurer - 测量仪器;测量员 (0) 投诉

P:2009-01-06 09:10:06

8

1、考虑配方问题;

2、考虑机头温度控制问题;

 

pure aluminium matrix conductor - 纯铝基质超导体 (0) 投诉

P:2009-01-11 21:36:13

9

我们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听了大家的讨论,受益非浅啊,谢谢

 

optical fibre ribbon - 光纤带,带状光纤 (0) 投诉

P:2009-02-07 11:46:12

10

ooo

HVS - high voltage splice高压接头 (0) 投诉

P:2009-02-08 08:27:24

11

受益非浅,谢谢

slope - 斜度,斜面;曲线,曲线图 (0) 投诉

P:2009-02-08 10:23:22

12

冷却系统也可能有问题

ceramic-lined galvanizing furnace - 陶瓷衬里镀锌炉 (0) 投诉

P:2009-02-11 09:07:31

13

配方是最关键的因素

MPS - material processing system材料加工系统 (0) 投诉

P:2009-02-11 15:49:53

14

首先是CPE一定要后处理加强的,可以向CPE厂家要求,然后是混合比例的搭配,并不是EPDM越多越好的。再就是硫化体系和填充体系的选择,及硫化交联程度。

stempack pay-off - 圈式放线,圈式捆式放线(装置) (0) 投诉

P:2009-02-11 23:29:00

15

我个人认为;主要还是门尼焦烧时间过短造成的,

配方方面要减少硫化促进剂和生热量大的碳黑和白烟.

炼胶的胶体温度控制在128度左右,押出时要降低机身和机头温度,适当降低挤出速度,避免过热出现死胶.

DMSO - dimethylsulfoxide二甲基亚砜 (0) 投诉

3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