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力电缆

[低压力缆] 低压电缆用非紧压导体会有什么弊端吗

P:2025-04-02 08:41:23

1

12706的低压电力电缆,铜导体用非紧压结构,会有哪些不好的地方吗,除了单丝规格多,根数多点,外径大一些之外。因为我发现非紧压圆形的称重截面,似乎比紧压圆形的要小一些,这个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大平方非紧压的做的很少,缺少数据,各位专家知道的话,也请不吝赐教。

swing head - 摇摆头(成缆机的) (0) 投诉

P:2025-04-02 09:00:29

2

这个要综合比对了就, 现在铜价高  铜省的不少倒是,但是同样外径变大了,硅烷XLPE会有嵌入,材料消耗更多
此外,考虑中低压电缆导体一致性, 非紧压不太适用于中压上,还有接线暗转是否有影响,

closed corrugation - 闭锁式皱纹 (1) 投诉

P:2025-04-02 09:09:40

3

zhangyuhang564851702:

这个要综合比对了就, 现在铜价高  铜省的不少倒是,但是同样外径变大了,硅烷XLPE会有嵌入,材料消耗更多

此外,考虑中低压电缆导体一致性, 非紧压不太适用于中压上,还有接线暗转是否有影响,


是的,中压上,得紧压圆形导体

center - 中心;顶尖 (0) 投诉

P:2025-04-03 08:12:03

4

非紧压确实比紧压导体省铜   这个理论计算就可以算出来

feeding roller - 进线辊 (0) 投诉

P:2025-04-03 08:29:10

5

相同电阻下,非紧压圆形导体截面比紧压圆形小,这个不大成立,建议多次验证比较。

unsaturated silane - 不饱和硅烷 (0) 投诉

P:2025-04-03 08:30:55

6

damping wire - 阻尼线 (0) 投诉

P:2025-04-03 09:19:48

7

看你是省铜还是省绝缘材料

Tefzel - 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ETFE (0) 投诉

P:2025-04-03 18:01:01

8

低压产品非紧压10平方及以下可以,再往上截面综合成本不太划算。

central core pay-off unit - 中心线芯放线装置 (0) 投诉

P:2025-04-05 17:43:55

9

做国标线的话   非紧压大平方电缆电阻是很难控制的     头上  中间  尾巴    可能都有很大误差     紧压误差小一点,异型紧压误差更小

fire point test - 燃点试验 (1) 投诉

P:2025-04-09 08:50:41

10

弊端就是太省铜了

ac resonant test system - 交流谐振试验系统 (0) 投诉

P:2025-04-14 10:02:51

11

省铜才是王道

emulsifier - 乳化器;乳化剂 (0) 投诉

1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