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笑话闲聊] 有人炒股吗?朋友们

P:2025-01-09 16:59:38

1

有人在12月份挨揍嘛?

有人在1月份继续挨揍嘛?

哎呀~

我勒个去~

天天揍我,我~~~

reduction zone - 减缩区(拉线模的);还原区 (1) 投诉

P:2025-01-09 17:17:36

2

炒股挨揍正常,投资,垃圾时间太多了,真正起来的时间很短的

recrystallization behacior - 再结晶特性 (3) 投诉

P:2025-01-10 08:04:28

3

割了韭菜啊

LTB - low temperature embritt lement低温脆性 (0) 投诉

P:2025-01-10 08:17:04

4

千万不要炒股,千万不要炒股,千万不要炒股,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一个炒股30年的老股民给你们的忠告。

bimetallic lug - 双金属接头,双金属衔套 (5) 投诉

P:2025-01-10 08:45:26

5

woshijason:

炒股挨揍正常,投资,垃圾时间太多了,真正起来的时间很短的

是的呀,前面几个月小赚,然后就膨胀了

CMIP - common management lnformation protocol通用管理信息协议 (1) 投诉

P:2025-01-10 08:46:00

6

dianlan2019:

割了韭菜啊

我就是韭菜,跌了不卖,暴跌死拿,回本就跑,一涨就卖

mass-impregnated insulation - 粘性浸渍绝缘,粘性浸渍纸绝缘 (2) 投诉

P:2025-01-10 08:46:54

7

zhongming:

千万不要炒股,千万不要炒股,千万不要炒股,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一个炒股30年的老股民给你们的忠告。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呀!看朋友们都挣钱了,说不心动是假的,自己买的时候,才发现亏了不会到处宣讲,赚了心情都不一样,不说也看得出来

retention force - 保持力 (0) 投诉

P:2025-01-10 08:49:15

8

-1w

rejected material - 废弃物 (0) 投诉

P:2025-01-10 09:08:57

9

解决你持股心态是关键,没人喜欢赚慢钱

cord for decorative chains - 花线,装饰线路用软线 (1) 投诉

P:2025-01-10 09:15:51

10

jinglingdemomo:

有人在12月份挨揍嘛?

有人在1月份继续挨揍嘛?

哎呀~

我勒个去~

天天揍我,我~~~

钱多的,想去挨揍,我举双手赞成!

CWC - Canada Wire and Cable Ltd加拿大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0) 投诉

P:2025-01-10 10:13:27

11

我是韭菜,连续被割中

fire-proof insulation - 防火绝缘 (0) 投诉

P:2025-01-10 15:00:12

12

abb2000:

解决你持股心态是关键,没人喜欢赚慢钱

同意!

tactical tether cable - 战术系留电缆 (0) 投诉

P:2025-01-10 15:00:44

13

yuqile:

我是韭菜,连续被割中

做大做强(替人),再创辉煌(送钱)

System-Common Equipment - 系统公用设备 (0) 投诉

P:2025-01-10 17:09:50

14

买低价股 躺平 不要换来换去

loss of point - 损耗点 (0) 投诉

P:2025-01-11 08:44:39

15

27块的隆基绿能,49块的华友钴业

DTS - distributed temperature sensor分布式温度传感器 (0) 投诉

2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