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喷码印字] 请问各位PE绝缘上印字用的谁家的油墨呀

P:2024-11-07 13:00:11

1

请问各位PE绝缘上印字用的谁家的油墨呀,谢谢

URL - universal resource locater 通用资源定位器 (0) 投诉

P:2024-11-07 13:09:08

2

喷码也可以啊

scientist - 科学家 (0) 投诉

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