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缆机器设备

[问题求助] 线芯表面喷油用多少粘度硅油合适?

P:2024-09-09 10:09:47

1

悬赏贴
总赏金100金币,剩余40金币

(软线)线芯表面喷油用多少粘度硅油合适?买的硅油粘度高怎么将粘度调低?如何将涂油时的硅油成本降到最低?

remote control and supervisory system - 遥控及监控系统 (0) 投诉

P:2024-09-09 11:15:20

2

用工业白矿油可以代替硅油涂油吗?

optical receive unit - 光接收单元 (0) 投诉

P:2024-09-09 11:17:45

3

electrolytic pickling/coppering/rinsing unit - 电解酸洗-镀铜-洗涤联合装置 (0) 投诉

P:2024-09-09 11:17:48

4

caliber - 并线模;轧辊孔型 (0) 投诉

P:2024-09-09 11:28:28

5

TTP - trial termination point试验终端点 (0) 投诉

P:2024-09-09 11:28:31

6

connecting diagram - 接线图,连接图 (0) 投诉

P:2024-09-09 12:20:49

7

为什么要喷油的

trouble display - 故障显示 (0) 投诉

P:2024-09-09 13:28:54

8

Eleco:

为什么要喷油的


开挤压式护套,喷油了容易剥开

S.B.R. - styrene/butadiene rubber苯乙烯/丁二烯橡胶,丁苯橡胶 (0) 投诉

P:2024-09-09 14:48:16

9

嫌粘合成本高,就过水性离型剂
    bluesweater 在 2024-09-11 11:34:15 奖励 10 赏金

DDE - dynamic data exchange动态数据交换 (0) 投诉

P:2024-09-10 08:10:06

10

过水性硅油
    bluesweater 在 2024-09-11 11:34:10 奖励 10 赏金

high-performance supercooled extruder - 高性能超冷却挤出机 (0) 投诉

P:2024-09-10 09:07:44

11

Eleco:

为什么要喷油的


bluesweater:

开挤压式护套,喷油了容易剥开

我的建议还得是滑石粉,真好用。硅油的话,水性硅油吧,而且这个东西,工人整不好就会造成局部粘连。我们现在橡胶线用硅油,RVV还得是过粉

    bluesweater 在 2024-09-11 11:33:39 奖励 20 赏金

operating system data block - 操作系统数据块 (0) 投诉

P:2024-09-12 08:30:48

12

水性离型剂市面上也是五花八门的,最佳的浓度配比还是得自己试出来,根据自己脱皮需求调整离型剂的浓度。使用滑石粉作为隔离剂是最为传统的做法,效果很好,成本业很低,但是后续加工脱皮时会比较脏,这个需要自行决定。
    bluesweater 在 2024-09-14 08:51:03 奖励 20 赏金

enamelling equipment - 漆包设备 (0) 投诉

1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