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挤塑工序] PUR材料都起泡破皮了

P:2024-06-12 13:05:24

1

哥哥们,就是个2*0.5的,包的无纺布,然后纹路很重,还有的地方都起泡破皮了,这大概从哪些可能的地方考虑问题

automatic slope control - 自动斜率控制 (0) 投诉

P:2024-06-12 13:59:46

2

漏包了吧,切开看看里面

Mating Force - 插入力(日) (0) 投诉

P:2024-06-12 14:30:53

3

1、材料上去考虑
2、工艺考虑包带和押出内模。
3、重点考虑材料供应商

thickness of tearing after seperation - 撕裂厚度 (0) 投诉

P:2024-06-13 08:46:31

4

纹理很重两芯成缆是否有加填充?要填充圆整才能纹理小
气泡的问题多半是有水分导致,主要要从除湿上面去考虑

section - 部分,段;截面,断面 (0) 投诉

P:2024-06-13 16:10:24

5

不用包的无纺布,直接用拖纸,太小了,不能包的,

high-frequency wire - 高频线 (0) 投诉

P:2024-06-13 16:26:33

6

外皮做厚一点

HC copper strip - 高导电铜带,高导电率铜带 (0) 投诉

P:2024-06-14 08:15:29

7

1.有没有提前烘料?
2.有没有过预热器?

display type alarm recelvelng panel - 显示式报警接收屏 (0) 投诉

P:2024-06-14 10:34:10

8

绕包肯定不可行,纵包啊

shoestring - 细绳;电线;带状体 (0) 投诉

P:2024-06-19 13:35:26

9

坐等答案

identifying - 识别,标识,标志,标记 (0) 投诉

P:2024-06-22 10:32:53

10

烘料。。。

MMA - methylmalonic acid甲基丙二酸 (0) 投诉

P:2024-06-24 10:38:44

11

问题解决啦么?楼主

ferrule connector - 套筒式连接器 (0) 投诉

P:2025-11-03 17:19:57

12

供应巴斯夫TPU材料,微电13813951299

SF6 busbar cable box - 六氟化硫汇流排电缆连接盒 (0) 投诉

1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