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织 铠装 屏蔽

[铠装工序] 请问钢带装铠怎么配模?

P:2024-06-09 22:17:37

1

悬赏贴
总赏金50金币,剩余50金币

求助一下,请问钢带装铠怎么配模?进线端与出线端各怎么配?

cable laying plough - 电缆敷设犁(GB) (1) 投诉

P:2024-08-29 08:41:25

2

wsh1911:

求助一下,请问钢带装铠怎么配模?进线端与出线端各怎么配?

你算一下成缆外径,然后模具依次往后配不就行了,或者有你拿软尺量一下绕包周长,算一下外径可以得出进口端模具,出口端模具比进口端大一两号就行了

LPX - lower order path cross connection低阶路跨接 (2) 投诉

P:2024-08-29 08:43:46

3

你直接找你们技术员要一份工艺也可以

spool change - 换盘,更换线盘 (0) 投诉

P:2024-08-29 17:17:33

4

钢带装铠根据工艺配模,3mm到5mm一档

diffraction - 衍射,绕射 (0) 投诉

P:2024-09-07 15:31:56

5

铠装前的模具比外径大5mm左右,铠装后的外径大5mm左右

direct haul-off - 直接牵引 (1) 投诉

P:2024-10-06 11:13:15

6

路过

cure in - 硫化 (0) 投诉

P:2024-11-19 15:45:24

7

铠装前较实际外径大3mm,铠装后5-8mm

rotating takeup stand - 旋转式收线架 (0) 投诉

P:2024-11-25 13:55:38

8

不同缆芯配模不一样。铠装前的模具,尺寸比缆芯大个3-10mm,太小不易过模,可能刮伤缆芯,或卡线;铠装后的模具比铠装外径大个5mm以上,太小过线不顺畅。注意前后模具也不要过大,大了线芯晃动大,影响铠装。

HCMTS - high capacity mobile telephone system大容量移动电话系统 (0) 投诉

P:2025-03-04 07:39:44

9

controllable insulation quality - 可控绝缘质量 (0) 投诉

P:2025-05-30 09:11:45

10

这个不就是成缆老师傅的经验么,这个要什么工艺?这个问题交给成缆师傅就行了

electric mains - 输电干线 (0) 投诉

P:2025-09-05 15:51:50

11

1、首先不能超过工艺要求的上公差;

2、其次用游标卡尺卡准下线的外径,用十字法测量(轴向和轴垂直向,一定要测搭接点),建议测3米,每米测2-3个数据,按最高值+铠装铜带/钢带厚度X3配模,如果是非带状铠装,增加0.02mm

constant-speed wheel - 定速轮 (0) 投诉

P:2025-10-18 10:56:33

12

看你生产什么样的电缆

cable reel jack - 电缆盘千斤顶 (0) 投诉

P:2026-02-04 22:00:41

13

绕包还是纵包?计算不一样

physical reaction - 物理反应 (0) 投诉

P:2026-03-25 11:47:56

14

step-up breakdown test - 逐级升压击穿试验 (0) 投诉

P:2026-04-21 17:07:58

15

通常比前序外径大个7mm左右

seamless outer conductor - 无缝外导体 (0) 投诉

1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