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双层共挤,内层有中空,表面有鼓包,是什么情况

P:2024-01-16 13:21:40

1

料子就是平时开的料子,温度啥的都没变,平时开好好的,今个就出现这种情况。


ultrahigh birefringent optical fiber - 超高双折射光纤 (0) 投诉

P:2024-01-16 14:59:18

2

导体有水吧

oil-resistant insulation - 耐油绝缘 (0) 投诉

P:2024-01-16 16:50:41

3

Object identifier - 目标标识符 (0) 投诉

P:2024-01-17 07:53:59

4

开了多长时间了,会不会是有老胶。

TIA - tranimpedance amplifier互阻(抗)放大器 (0) 投诉

P:2024-01-17 08:19:03

5

weidong:

开了多长时间了,会不会是有老胶。

45机开了有1000米,应该不会有老胶吧

curve - 曲线 (0) 投诉

P:2024-01-17 09:18:21

6

含水率,保质期可以查一下

Leeb hardness tester - 里氏硬度计 (0) 投诉

P:2024-01-18 11:42:53

7

第一层和第二层同时开,还是第一层开好了,再开第二层。第一层起包那是导体有水份,用加热方法去掉。

stirring machine - 搅拌机 (1) 投诉

P:2024-01-18 14:54:24

8

PVC-insulation - 聚氯乙烯绝缘 (0) 投诉

P:2024-01-19 08:18:01

9

xdjhxq:

第一层和第二层同时开,还是第一层开好了,再开第二层。第一层起包那是导体有水份,用加热方法去掉。

共挤的,内层白和外层黑同时开,内层空洞外层起包,导体在线预热可以去除吗?还是导体整盘烘好了再挤?

thermal liquid control - 热液控制 (0) 投诉

P:2024-01-19 17:05:13

10

这种是炸开的吗

thermocouple extension cable - 热电偶延伸电缆 (0) 投诉

P:2024-02-01 11:53:57

11

我厂遇到过类似情况,如果说是内层空洞,外层鼓包的话,应该是内层的原材料受潮含水份了。

cable gland - 电缆压盖,电缆密封压盖 (1) 投诉

P:2024-04-01 15:54:14

12

塑化不好

by-pass filtration model - 旁路过滤装置 (0) 投诉

P:2025-01-13 16:24:23

13

是外被双层?芯线有变形问题吗?

galloping - 舞动,架窄线舞动 (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